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7月15-17日21世纪药店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在济南举办的“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峰会”上,九芝堂荣获首届“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这是对九芝堂与全国医药零售连锁建立工商利益均享、品牌共建的合作关系与实际行动的奖励与肯定!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7月15日开始,千余名来自全国医药产业界的百强连锁、区域龙头连锁与全国主要医药工业代表齐聚“泉城”济南,参加以“价值重构——寻增长·拓边界·探未来”为主题的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峰会,在政策与市场环境巨变,医药零售行业加速重构的现状下,从医药产业热点政策中寻找新的增长点,在新竞争环境下开拓、突破发展边界,抢占未来制高点。为表彰最佳合作医药工业,“全国药店周”首次隆重推出“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 ”评选活动。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2018年以来,九芝堂打造全国“百城万店”动销活动,通过以消费者为中心,配合重点连锁客户打造滋补类黄金单品销售造势,实现阿胶、驴胶补血颗粒等补血滋补类淡季连锁销售大增。如去年夏季七、八、九月份驴胶补血颗粒销量较前三年同期销量同比增长40%以上。今年的“夏日新选择——阿胶龟苓膏”服用功能推广,以其补血养心安神、清热解毒之功效,引领“清凉一夏”消费潮流,赢得了连锁零售的普遍赞誉与消费者认可。多年来,作为“九芝堂中药文化”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九芝堂,以“健康中国科普养生大讲堂”的方式,在全国连锁药店开展轰轰烈烈的中医药知识与文化普及,与医药零售界一道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喜报:九芝堂荣获“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奖”

九芝堂积极参与本次大会,在主会场会展精装布展,全品展示、阿胶试吃与试饮、工商交流、微信互动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产生工商合作极大热情,成为本次会展的靓丽明星。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标签:企业荣誉 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