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婴全能营养品系列营养均衡全面 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基础所需

在宝宝成长的阶段少不了各种各样的营养补充,比如蛋白质、钙铁锌、胆碱、DHA等微量元素都是在宝宝日常饮用的配方奶粉、辅食以及小零食里面。橙婴全能营养品种类丰富,选择多样,是宝宝营养补充的不二之选。

橙婴全能营养品系列营养均衡全面   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基础所需

橙婴营养品目前企业已成功研发并面向全国市场隆重推出了十余种婴幼儿可食用营养单品及六款小儿磁疗热灸贴,品类涵盖婴幼儿专用辅食营养包、调制乳粉等多营养粉剂系列及贴剂系列,产品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基础、智力开发、肠道调节、提高免疫、磁疗保健等众多需求,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深受消费者好评。

橙婴全能营养品系列营养均衡全面   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基础所需

橙婴辅食营养包产品均为引进全进口的湿法工艺生产线生产,通过国家GMP认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22570)辅食营养补充品通用标准研发及生产,营养素参考值主要依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而制定,采用创新的口溶直饮技术,舌下含服可瞬间吸收,营养均衡全面,商品标注婴幼儿专用,更是成为宝宝爱吃、妈妈放心的营养补充首选产品。

橙婴全能营养品系列营养均衡全面   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基础所需

橙婴全能营养品系列有牛初乳、乳铁蛋白以及益生菌三大配方,精选天然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营养丰富品质过硬,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守护宝贝好成长。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