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开启孩子原生创造力

2019年7月17日,融合创新升级、体验升级的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儿童液晶画板惊艳发布,展现了儿童液晶画板开创品牌的独特魅力。

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开启孩子原生创造力

据悉,本次发布的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儿童液晶画板在延续了前代产品“可重复书写5万次”、“彩色渐变画笔”、“一键清屏/锁屏”等功能之余,将屏幕扩大到了11寸,为孩子带来更为广阔的创作表现空间,激发无尽的空间想象力。

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开启孩子原生创造力

在外观上,Z系列画板继承并发扬了TintZone(绘特美)产品一贯的高颜值属性,卷轴状一体式机身,优雅曲线塑造圆润边角,呈现“润物细无声”的精致观感和细腻触感。

功能方面,画板自带的画笔更适合孩子握持,在绘画时能够灵活调节笔触粗细,增加画面的细节感,同时,背部支架的加入使得画面展示更加立体,为孩子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打好基础,此外,一键锁屏功能让孩子能够长时间留住每一副精彩的作品。

每个孩子都有对多彩世界的强烈表达欲,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儿童液晶画板集多彩画面、便捷操作、健康环保等特性于一身,无疑,它的问世将为激发孩子的原生创造力带来新的可能。

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儿童液晶画板以优雅外观和人性化体验,助力孩子综合素养的提升。在看似无序的涂鸦中,孩子的专注力、洞察力、协调性都在无形中提高,通过经年累月的潜移默化,孩子的独立人格和个性也能尽早萌芽,这对推动孩子的健康成长是难能可贵的。

作为儿童液晶画板开创品牌,TintZone(绘特美)致力于“开启孩子原生创造力”,全心全意为全球孩子设计和生产安全、环保、启赋又时尚的儿童用品。未来,TintZone(绘特美)将继续深耕用户潜在需求,推出外观更美、更具人性化的优质产品,让每一个孩子发现世界的美,记录身边的美。

绘特美儿童液晶手写画板 全面助力孩子身心成长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2-27

tintzone绘特美板液晶儿童手绘板画板 开启孩子的色彩启蒙认知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1-13

绘梦之卷——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7-19

Tint Zone绘特美儿童电子液晶画板 比纸笔更“便宜”的画板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1-14

绘特美儿童电子液晶智能写字画板 启航儿童书写绘画新方式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7-04

标签:画板 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