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ébéar抱抱熊从未止步,只为“趣”探索给宝宝更大的世界

一年一度的CBME孕婴童展如期而至 ,将于7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腰凳品类引领者,bébéar抱抱熊应邀前往参展,于展会品牌馆:7-2D13 7-2C40展示品牌最新创意产品。

bébéar抱抱熊一直不忘初心,始终遵循“工业设计师与婴幼儿专家”共同开发的理念,从未止步,只为“趣”探索给宝宝更大的世界。所以每年的CBME对bébéar抱抱熊来说,不仅仅是展示品牌实力的平台,更是崭新发展的起点。

bébéar抱抱熊从未止步,只为“趣”探索给宝宝更大的世界

升级“折叠”腰凳 随身携带的“软沙发”

本次参展,bébéar抱抱熊将围绕“黑科技”与“趣品类”,通过科技创新与趣味品类满足“高颜值高品类”母婴新生代的消费需求。

bébéar抱抱熊深耕背带腰凳品类已有20多年,每一次推陈出新都是设计师对新材料、新工艺的重新解读和功能再升级。

号称黑科技的“αX”可折叠腰凳是此次展会的明星展品,bébéar抱抱熊集合了德国设计团队在工业设计领域的专注力,将传统泡沫腰凳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创新改良。这样子的设计理念源于德国设计团队在开发过程中发现,传统EPP凳芯的承压性不好,宝宝屁股长期坐在这样的凳芯上,容易影响骨骼发育。此外,传统EPP凳芯使用起来不够轻便,占用的空间多,对妈妈腹部,特别是剖腹产妈妈来说,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受力,对子宫和伤口都会造成影响。

德国设计师的创意灵感,经过与儿科、妇产科医生的深度沟通,对于EPP凳芯的颠覆创新将为腰凳的人性化使用带来更多福音。

在此背景下,“αX结构”折叠凳芯经过3次改良,多次测试,终于推出来。颠覆传统的折叠腰凳,在天猫试款中收获了妈妈们的口碑点评:省力;质量很好,透气性也好,光是腰凳就已经解放了;折叠腰凳收纳很方便;有护腰功能,坐凳也是那种斜坡的,不用担心孩子腰椎受到损伤。

具有国家实用型专利的“αX结构”折叠凳芯拥有着诸多优势:它采用更坚固的航空级7000系列铝合金,配合阳极氧化铝技术,从而达到“轻盈、凳面均与承托、高效减震、丰富弹力坐感,保护宝宝脊椎”的目的。同时可折叠腰凳重新定义宝宝黄金坐姿,折叠角度最大可达到90°,3秒折叠,方便收纳,不占空间;且中空设计,内循环排湿散热好,能让宝宝保持清爽不闷屁屁。

拓展趣品类 每个单品都是硬核实力派

近年来不少母婴品牌选择快速拓品类,导致市面上的产品同质化严重,高颜值的背后大多数是“标品”,产品本身的功能性较弱,实用性也不高。

2018年,bébéar抱抱熊围绕品牌新战略,做了诸多尝试,不断进行新品类扩张,在原有腰凳、妈咪包、学步带的基础上,推出“母婴出行辅助用品”、“护理用品”、“喂哺用品”、“婴儿床品”。其高“颜”“质”的网红ins风小怪兽婴儿睡袋与宝宝学饮杯等,一经推出便深受宝妈们的喜爱。

“以科技驱动产品创新”是bébéar抱抱熊坚持的品牌初衷,为此,bébéar抱抱熊总经理颜呈晓表示,bébéar抱抱熊不断整合全球优质设计师资源,为产品创新品类引领提供内核力,与此同时,不断搭建优质供应链共享合作平台,为每一份创意提供匠心保障。

诚如bébéar抱抱熊宝宝学饮杯,独创新型“V”型吸嘴,抗摔耐用,防漏防呛,让宝贝可以大口畅饮;俏皮造型的怪兽枕,TPE软管填充,柔软有弹性且透气防螨,无需担心闷口鼻风险,让宝贝可以一夜安睡不落枕;还有在宝宝跌跌撞撞成长路上保驾护航的防摔枕,甄选3D高弹PP棉,拥有透气小天窗,背感轻盈,可以让宝宝平衡学步,防止后仰摔伤;还有萌趣卡通造型的防走失小书包,强韧牵引绳可伸缩,出门可防走丢,让宝宝安心出街,勇敢去探知世界等等。

作为一个具有20年行业沉淀的腰凳品牌,bébéar抱抱熊一直以品质和口碑取胜,在品牌荣誉榜上硕果累累。不仅多次入围中国孕婴童产业奖(简称CBMEAWARDS)“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获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评选“优秀母婴品牌”奖以及宝宝树金树奖“年度最具潜力品牌奖”、育儿网妈妈口碑之选“年度国货奖”及“年度安全出行”奖、美柚她势力榜“人气爆品”、“年度力荐”奖、还荣登母婴产业TOP权势榜;现如今已成为中国婴幼儿背带/学步带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