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宝妈/准妈妈可咋选?

最直接的影响是与宝宝贴身的纸尿裤,加之新生儿皮肤柔嫩,肌肤最为敏感,稍有一点点不注意,宝宝就会出现皮肤红疹、痱子等敏感症状,特别是宝宝红屁屁的问题,不少妈妈对此操碎了心。一旦发生红屁屁,治疗的同时要做好护理,这样才有利于宝宝屁屁肌肤的尽快恢复。

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宝妈/准妈妈可咋选?

作为一个刚入门的宝妈或者是一名准妈妈,我相信对于新生命的到来,对于上天送给自己的天使礼物,都是倍感珍贵的!不管从宝宝衣食住行都无一不是操心的,只在于想要给宝宝最好的,特别是宝宝需要用到的奶瓶、奶粉、尿裤等日常用品。

新生儿敏感肌肤影响因素

有人说,现在的宝宝一出生就面临着种种考验,在日新月异的环境下,敏感源随之增多,室内污染首当其冲,由于所处在的室内环境相对封闭,日常生活中会不断地积累和再生大量的病菌、宠物的毛皮屑、人员活动所形成的各种异味及灰尘等,很容易产生各种变态反应性疾病。据不完全统计,成人平均每天呆在室内的时间约占全天的80%,而宝宝每天呆在室内的时间会高达90%,这就间接性的对宝宝的肌肤产生了影响。

除此之外,最直接的影响是与宝宝贴身的纸尿裤,加之新生儿皮肤柔嫩,肌肤最为敏感,稍有一点点不注意,宝宝就会出现皮肤红疹、痱子等敏感症状,特别是宝宝红屁屁的问题,不少妈妈对此操碎了心。一旦发生红屁屁,治疗的同时要做好护理,这样才有利于宝宝屁屁肌肤的尽快恢复。

那么,如何选择合适宝宝幼嫩肌肤的纸尿裤,成了妈妈们最花心思的重要事情!

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宝妈/准妈妈可咋选?

纸尿裤如何选?

正确选择合适宝宝纸尿裤是敏感肌肤预防的第一道防线,并且遵循三个关键点:柔软、透气、抑菌。

首先新生儿的尿裤要选用细软、吸水性强的旧棉布或棉织品,不仅柔软,而且不损伤新生儿的皮肤。其次,透气性好,要使新生儿臀部经常保持干燥状态,这样也会让宝宝感到很舒适。最后是考虑尿裤的品质保证,经得起考验的纸尿裤说明才是各位宝宝优质的选择。所以在越复杂的环境,应该选择越简单的方式去呵护。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