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 护佑万千中国孩子健康成长

现如今,营养品行业飞速发展,品牌丛生应接不暇,这也给经销商代理商选品带来了极大的难度,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营养品市场中抢得发展生机,这是每一个渠道商和母婴门店老板都需要思考的问题,而选择一款有潜力,有市场的爆品,是关键所在。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 护佑万千中国孩子健康成长

作为在母婴营养品行业,有着多年技术研发经验的品牌,香港妈咪爱承载着专业研发团队给予的品质保证,护佑万千中国孩子健康成长。在香港妈咪爱旗下众多的热销产品中,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更是备受父母青睐,成为母婴门店的一大爆款。

国民对DHA产品需求广阔旺盛,《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DHA的专家共识》中指出,尽管DHA属非必需脂肪酸,可由α﹣亚麻酸合成,但因其转化率低且对胎婴儿脑发育和视网膜发育至关重要,因此对于孕期和哺乳期妇女而言,DHA亦可视为条件"必需脂肪酸"。此外,DHA对婴幼儿神经功能、视神经发育都有积极作用。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原材料来自深海微藻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的DHA,无重金属及海洋垃圾污染,更纯净。先进提纯工艺,DHA纯度高,分离有害的EPA,好吸收,无腥味。添加亚麻籽油、不饱和脂肪酸,补充DHA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在研发过程中精益求精,所选的原料经过了严格的审核和检验,质量安全有保证,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宝宝成长更健康,妈妈看着更安心。

恭贺: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实现战略升级 开启2020全国广泛招商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4-22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果蔬配方奶粉好营养易吸收 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4-14

宝宝几个月可以添加辅食?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关注宝宝辅食健康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4-02

恭贺:山东聊城王倩与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3-28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果蔬配方奶粉 口味香浓醇厚·营养丰富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3-21

标签:DHA藻油凝胶糖果 藻油DHA DHA藻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