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 宝宝常备洗衣用品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是广州市魔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根据市场消费需求,专为婴幼儿特殊体质研制的洗涤产品,专业植物配方,安全无添加,更适合清洗婴幼儿的衣物使用,新手爸妈值得拥有。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 宝宝常备洗衣用品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采用天然椰子油+食品级小苏打,温和洁净,护衣护手,椰子油柔软衣物纤维,防止衣物发硬、粗糙,亲肤更贴心,深入纤维内部,清洁同时,除螨抑菌,远离细菌、真菌、寄生虫。

荧光增白剂是一种荧光染料,广泛应用在纺织、造纸、洗衣粉、肥皂、橡胶、塑料、颜料和油漆等方面。对于成年人来说,荧光剂的危害相对较小,但是对于婴幼儿来说会造成皮肤损伤,而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正是了解这一点,在制作中不添加荧光剂,不含防腐剂、香精、增稠剂、漂白剂等,安全适用,保护宝宝肌肤健康。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 宝宝常备洗衣用品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以草绿、马卡龙蓝主调,小鸟与绿枝鲜花,小熊与植萃泡沫,整体清新风相随,精致漂亮的外观,消费者一眼就能记住,用产品外观就能赢得宝妈们的喜爱。

好口碑,用产品说话,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自上市以来,不断得到宝妈的一致好评,母婴店纷纷上货,走量爆品,妈妈们还比快来给宝宝带走一瓶。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