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再来襄阳解密宝宝长高秘籍,家长拍手称赞

身高是儿童发育的最显性标志,也是宝宝家长们见面经常唠叨的话题,究竟孩子每年长高多少算正常?又是哪些因素在决定着儿童的身高?7月14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来到襄阳,本次活动联合襄阳多个合作门店共同举行,并邀请到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食品安全博士后王国义,围绕“科学育儿,助力宝宝长高”的话题,为襄阳宝爸宝妈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知识满满的育儿科学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王博士针对父母经常烦恼的宝宝生长发育问题,首先分享了儿童身高科学生长曲线,建议父母不应当过度焦虑于宝宝身高,保持良好的育儿心态。并重点围绕营养饮食、睡眠质量、运动健身三个关系到儿童身高发育的关键因素,为现场的宝宝家长们介绍了如何科学育儿,助力宝宝长高高。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再来襄阳解密宝宝长高秘籍,家长拍手称赞

王国义博士现场开讲

长得快,营养一定要跟上

身高冒的快,均衡营养是关键。王博士现场结合7-24月龄宝宝平衡膳食图谱,从辅食初步添加技巧、饮食制作方式、喂养方法等方面为宝爸宝妈们分享了宝宝均衡喂养技巧。并分享了食物合理搭配和培养良好饮食习惯对于宝宝生长发育的重要意义。

睡得好,才能长高高

为什么我们会把睡眠与身高紧密联系起来?王博士表示,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与身高有直接关系的生长激素。科学研究表明,睡眠中的生长激素分泌量要高于清醒的时候,因此好睡眠对宝宝的生长至关重要。

动起来,激发生长元素

爱运动的娃娃都不会太矮,科学研究表明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儿童比不参加锻炼的同龄儿童平均高4~8厘米。王博士分析,多参加户外运动不光可以刺激骨骼发育,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助于孩子儿童长高;而且运动还可以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

活动现场,王博士还耐心、细致解答了宝爸宝妈们关于儿童生长发育中遇到的困惑。趣味十足、干货满满的讲座内容吸引了前来听课的众多家长,大家边听讲边做笔记并积极提问。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熟悉了正确的儿童生长发育知识,加大了对孩子生长发育的关注与认识,感谢喜安智举办此次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再来襄阳解密宝宝长高秘籍,家长拍手称赞

现场宝妈向博士咨询育儿问题

在本次会场外,还专门设置了博士咨询区,博士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父母热心解答,在他深厚布满了喜安智“喜鸟”的元素,宝爸抱着宝宝参与现场,并且赢取了喜安智精心准备的大礼包,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和幸福。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再来襄阳解密宝宝长高秘籍,家长拍手称赞

现场赢取大礼包

“育儿博士堂”是喜安智打造的新型科学育儿讲堂,讲堂聚集了众多经验丰富的儿童成长各类资深博士,讲堂专家团成员由心理学、儿科、医学、营养学、教育学等学科的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共同为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育儿指引,解决实际育儿中遇到的难题,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更多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专题讲座信息,宝爸宝妈可以关注“喜安智爱婴会”公众号预约报名。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