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檬亮相上海婴童食品展 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进入3.0时代

药食同源”指许多食物即药物,它们之间并无绝对的分界线,古代医学家将中药的“四性”、“五味”理论运用到食物之中,认为每种食物也具有“四性”、“五味”。也指中药与食物是同时起源的。自然界的家禽、植物、粗粮谷物等食物,都具有驱邪气、补精气之效,既不用吃药也能改善健康状况。这些具有药食同源性质的食品,是比普通食品和有刺激性的医学药品更具优势的食品,拥有不可取代的营养价值,并在医学应用广泛。

在生物资源丰富和独特的药食同源优势的中国,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饮品的诞生是生活习惯使然。根据日常习惯,膳食需求和身体状况,专门配制加工而成,更适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相对于现代医学营养补充品刺激少,更健康,药食同源的传统概念未来将成为食品饮品发展的重要方向。基于以上市场需要,米檬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上市了!

1.0熬药服用(图形+图标)选材、泡药、煎药、小火熬制而成,耗时、耗力,法不得当,药减半,难以入口。

2.0冲泡服用 开水泡制而服,相对熬药时间减半,但药量、水量不好把控。

3.0直接服用 微晶浓缩直饮液,草本植物,科学配方,微晶浓缩;服用方便,效果好,吸收好,解决宝妈宝爸熬药难、烧水难。

米檬亮相上海婴童食品展 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进入3.0时代

草本植物 低温48小时低温萃取 科学配方

采用草本植物、药食同源药材、古法传承、独家研制、科学配方,经过48小时低温萃取,配制出无依赖,无副作用,适合不同宝宝需求的微晶浓缩直饮液,让孩子在健康中成长;

2、十万级GMP车间生产,采用进口充氮无菌低温罐装设备生产,通过德国进口360度全自动灯检机检测。敢承诺:不加香精、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给孩子最健康、最安全的调理;

3、采用专利蓝瓶(专利号ZL:201530534911.8),透明度高,瓶内液体一览无余,保证了瓶内产品的品质。服用方便,解决了妈妈给孩子熬药补体的麻烦;

4、多产品、多选择;采用中医理论,针对不同类型的孩子开发出多种产品供妈妈选择,对症选材,妈妈放心,孩子健康。

“药食同源”风口正盛,米檬将坚持产品质量为先,继续服务渠道,做渠道及终端消费者的信任品牌。米檬始终坚守“厚德载物,持之以恒”的核心理念,坚持“每一款产品都为宝宝负责”的精神,致力为宝宝提供营养、健康、安全高品质的营养品,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米檬展厅——上海婴童食品展(世博馆)4A110,诚邀莅临展厅参观。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