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赫曼预防妊娠纹专用橄榄油 水解橄榄油•3倍抗纹

孕纹一旦形成,就很难完全消除,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导致很多的困扰,比如怕人看见花肚皮,变得不自信。欧赫曼预防妊娠纹专用橄榄油历经三年研究,利用法国PEIRENE新一代的水解技术,成功的将大分子油水解为小分子油,可以被皮肤快速的吸收,有效的预防控制孕纹。

欧赫曼预防妊娠纹专用橄榄油   水解橄榄油•3倍抗纹

而且小分子油因为分子量微小,可以由人体肌肤不再分解直接吸收,大大的增强了皮肤的纤维弹性,高效预防淡化孕纹。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油类都可以防纹的,欧赫曼预防妊娠纹专用橄榄油选用了珍贵的摩洛哥阿甘油、法国橄榄油以及牛油果油和德国维生素E等核心成分,有效的帮助孕产妈妈们预防孕纹,淡化控制新生纹,缓解肌肤干痒脱皮。

欧赫曼预防妊娠纹专用橄榄油   水解橄榄油•3倍抗纹

欧赫曼预防妊娠纹专用橄榄油中的橄榄油含有丰富优质的维生素,能温和滋润肌肤,令肌肤细腻柔滑润泽,有效的预防孕期令孕妈妈们苦恼不已的孕纹,滋润锁住肌肤的水分和养分,提升肌肤的弹力。

子初孕妇修护紧致橄榄油 提高肌肤弹性和耐受力·保持肌肤湿润度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4-27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 三重植物油营养呵护·深层渗透持续滋养肌肤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3-05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 三重植物油营养呵护·修护纹路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2-18

亲恩孕妇橄榄油 把握预防·不让孕纹有机可乘

广州亲恩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09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恢复肌肤弹性·舒缓肌肤纹路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橄榄油 去妊娠纹 妊娠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