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网为你浅析:母婴店陈列的重要性在哪里

开店后,你会发现有很多地方都是需要学习的!选址、装修、铺货都到位,如果想要店铺更加有吸引力,那么你在商品的陈列上需要下一番功夫才行。如何摆放,才能够让商品得到全方位的展示,那就要选择合理的货架了!货架,就是一个展示的地方。为了更好吸引消费者眼球,现在很多店铺都对自己店内的货架进行整改,塑造出比较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的陈列方式。

婴童品牌网为你浅析:母婴店陈列的重要性在哪里

空间利用率更高

用货架陈列商品,要比直接堆放在一块,更加充分的利用了营业空间,且能够将商品布置的更加井井有条!让消费者能够一目了然,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想要的商品!每一组货架,陈列的商品也不同,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也方便的店内商品管理。

婴童品牌网为你浅析:母婴店陈列的重要性在哪里

功能性要求

我们既然选择了货架,就应该将货架之间的距离也设定好。一般说主通道应在1。6~4。5米之间,次通道也不得小于1。2~2米之间。

商品的特殊性主要还表现在是否能堆放、悬挂、竖放、横放、散装等,有些商品对温度、光线较敏感,要用玻璃冷藏架,有些比较贵重的还需要安全措施比较强的货架来陈列哦。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则是:在选择陈列货架的时候,需要做到统一!货架的造型应基本统一,目的是为了造成一个整齐、有秩序的环境,提供适合购物的良好气氛。尺寸一致、材料一致、形式特征一致(主要表现在顶、脚、角、面)、色彩一致,使货架取得统一感。

婴童品牌网为你浅析:母婴店陈列的重要性在哪里

塑造形象的要求

如色彩鲜艳的商品,货架的色彩要灰;浅色的商品,货架颜色宜深;深色商品,货架色彩宜淡。货架与商品色彩的搭配是要起到作为背景色的陪衬作用。

当然,货架陈列还有其他的作用。如果你想要知道什么货架比较靠谱的话,不妨了解一下:文嘉君展柜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24

疫情后的母婴店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 文嘉君展柜:引流从货架开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02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服装10大陈列技巧 太实用了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3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 4个细节就让销量提升80%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2-24

标签: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