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宝宝臀部舒适微气候,薄皮肤日夜分护更健康

夏季天气变化频繁,父母们常常担心外界气候变化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然而,在宝宝的身上,还有一股影响宝宝健康成长的“微气候”需要父母特别关注。露安适研究发现,婴幼儿的薄皮肤每分每秒都在呼吸,穿上纸尿裤,宝宝臀部和纸尿裤之间就形成了一个相对密闭的微气候。在这个微气候中,温度、湿度、透气程度都时刻影响着宝宝的皮肤发育和健康成长。

营造宝宝臀部舒适微气候,薄皮肤日夜分护更健康

【微气候日夜不同,宝宝薄皮肤护理学问多】

白天,宝宝通过活动感知世界,运动促使宝宝排汗量变大,汗水、尿液、稀便导致纸尿裤与皮肤之间的微气候变得闷热潮湿,严重阻碍小屁屁正常呼吸。而且由于新生儿肠胃发育不完全,排泄物中蛋白质含量高,在湿热环境中更易产生化学反应,刺激宝宝臀部造成红屁屁,妨碍宝宝正常的活动和健康成长。

生长激素在宝宝夜晚熟睡时分泌最旺盛,所以,夜晚是宝宝成长的黄金时间。但宝宝熟睡时稀便及排尿量增大,因此晚上比白天更易发生侧漏、反渗,尿液稀便聚集在纸尿裤表层,使宝宝臀部微气候过于潮湿,严重刺激宝宝薄嫩皮肤,导致红屁屁的概率升高,还会影响宝宝睡眠质量。

露安适致力研究薄皮肤特殊需求,悉心为宝宝准备了专业的薄皮肤护理产品。Dehaa Rossun研究中心研制,独具ButtockCare柔臀健脂护理配方,基于对宝宝臀部不同微气候的研究,专业研制了针对宝宝日夜不同使用需求的日夜分护婴儿纸尿裤,帮助宝宝日夜都能享受健康的臀部微气候。

营造宝宝臀部舒适微气候,薄皮肤日夜分护更健康

【薄护适动——打造清爽日间微气候】

夏季宝宝运动量大排汗较多,臀部易闷热,诱发红屁屁。露安适日用款——婴儿薄护适动纸尿裤,柔薄透气、自由适动,其独有的薄柔专利吸液芯体,对汗水、尿液、稀便快速吸收,贴心设计独特的立体凹凸亲肤层和表层透气孔,如同一个宝宝的贴身小空调,帮助宝宝迅速排出臀部闷热湿气,保证空气自由流动,让小屁屁乐享清爽微气候,让薄皮肤无暇接触始终自由呼吸。

【乐享甜睡——打造舒适夜间微气候】

夜晚宝宝需要不被打扰的充足睡眠,露安适夜用款乐享甜睡纸尿裤,采用了6层锁水技术,强大的锁水内芯能够快速吸水并保持超大吸量,纸尿裤吸收量比传统提升85%,同时露安适做到了长压干爽,宝宝整晚翻身挤压也不反渗。露安适还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立体V型剪裁,防止侧漏、后漏,预防O型腿,为宝宝们考虑得更周到。乐享甜睡纸尿裤专业的大吸量和干爽表层给小屁屁营造甜静微气候,让宝宝整夜安睡,健康成长。

营造宝宝臀部舒适微气候,薄皮肤日夜分护更健康

露安适作为专业的薄皮肤护理专家,践行微气候下的日夜分护,通过高端品质日夜分护纸尿裤,降低宝宝红屁屁发生的概率,日夜分护、柔臀健脂,让宝宝的小屁屁一整天都能自由呼吸,小体格良好发育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