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网CBME直击: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一展两馆”盛大开幕

2019年7月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由Informa Markets举办的全球最大孕婴童展——第19届CBME 中国孕婴童展盛大开幕。

为配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展馆改造工程,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一个CBME,两大展馆联动”:

● CBME 中国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 CBME玩具展,同时也包含有部分进口食品于2019年7月24-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 CBME孕婴童食品展则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此次展会面积超过29万平米,超过10万观众到场,展商达3,300多家,继续秉持“带进来,走出去”的宗旨, 帮宝适,巴拉巴拉,贝亲,boori,大王,美赞臣,昆塔斯,hape,惠氏,海尔,合生元, Swisse,新安怡,尤妮佳等4700多个孕婴童品牌及产品,汇集全品类孕婴童新品。

婴童品牌网CBME直击: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一展两馆”盛大开幕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婴儿护理品部首席执行官柯奕琳表示,今年帮宝适将在CBME中展出多款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产品系列,我们将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以中国速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同时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持续推出高端及超高端产品。

健合集团婴幼儿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单元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指出:“我们正迈入‘大消费时代’,离新生代消费者更近的品牌,将更具有竞争力。这次CBME健合集团也带来了益生菌和纸尿裤相关的全球首发新品和大家见面。”

全面升级的细分展区满足消费新需

2019年,消费市场不断细分,消费需求更加碎片化、个性化,围绕家庭消费场景延伸的泛母婴产品及服务需求不断增加。

● 2019 CBME中国设有10大 “亮点专区”:全新升级的“天然产品”和首次亮相的“泛母婴服务加盟”、“智慧零售”、“包装及配套”与“乐活美妈”“乐享户外”、“乐教体验”、“智慧家居”等亮点专区助力产业开拓泛母婴产品及服务新需求。

● 2019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与CBME中国同期举办的全球时尚童装盛典将携手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30个童装品牌,引领2019潮娃穿搭流行趋势,满足新时代潮爸辣妈对童装产品的设计感、时尚感、个性化新需求。

● 国际展团:爱尔兰、澳大利亚、俄罗斯、法国、韩国、加拿大、美国、日本、西班牙、新加坡、新西兰、英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全球13个国家及地区展团将亮相本届展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和世博展览馆都将开设国际展区展示全球优质产品。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市场开拓展示事业部海外市场开拓课课长上原美智子表示:“作为世界最大级母婴产业的国际化展会,CBME中国集合了许多非常有魅力的产品,我们日本也来了许多企业参展。不仅仅是对中国国内的买家,我们会向世界各地的买家们推广安心,安全,有特色的日本商品。”

系列精彩活动助力泛母婴产业“创见新未来”

● 第19届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CBMS):通过1个主会场,4个主题分会场, 40场平行会议,对孕婴童产业及消费者调查等权威数据解读,以及与众多业内及异业不同领域的精英进行思维碰撞,共同推进产业发展。

● 2019 CBME 中国首次在两大展馆开设“全球首发专区”,率先曝光2019 CBME中国展商的优秀首发新品。

● “礼尚往来包装设计体验区”和“乐享户外互动体验区”以互动展区的形式带来“颜值消费”下的包装设计最新趋势;并向零售端展示亲子户外运动需求上升中,如何通过亲子户外产品与消费者互动。

● 孕婴童行业“奥斯卡”奖CBME AWARDS现场展示入围“创新产品”和“颜值产品”,鼓励自主创新,并让业内人士第一时间把握最新产品趋势,全新升级的CBME AWARDS其余各个奖项也已启动报名。

● “2019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助力童装新设计新创意,以“创设江南”为主题,以长三角地区25件艺术、非遗作品及馆藏元素为创作灵感,展示全球服装品牌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与服装设计爱好者的“国风”童装设计。

多维度“商贸配对”促进多元渠道高效对接

● “商贸配对”:在NECC和世博展览馆,逾百位大型经销商/代理商、婴童连锁、大型综合/垂直/跨境电商、大卖场、百货/购物中心、母婴KOL、精品集合店等海内外大型采购商与优质供应商将作为特邀大买家参与2019 CBME中国商贸配对活动。包括:京东母婴、天猫母婴、亚马逊全球开店、拼多多、当当网、贝贝网、网易考拉、华润OLE、物美、卜蜂莲花、宝大祥、天虹、爱婴室、抖音等,通过主题对接会场、一对一洽谈会、现场会谈等各种形式与各展商进行精准配对,高效对接优秀商务资源。

Informa Markets 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平台引导企业了解中国孕婴童产业发生的巨大变化、满足家庭消费场景中消费者的泛母婴新需求,CBME也将继续联合权威部门保护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创见新未来’。”

婴童品牌网CBME直击: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一展两馆”盛大开幕

展会同期举办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小猪佩奇,芝麻街,百事,汪汪队立大功,大都会博物馆,梵高博物馆,国家博物馆,Nascar,王者荣耀等全球800多个热门IP齐聚国际会展中心4.1号馆,华纳兄弟消费品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雷嘉文指出:我们希望在中国利用华纳兄弟的所有核心品牌以创新的方式来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与本地合作伙伴一起,向消费者表达我们IP的活力和共鸣。

婴童品牌网CBME直击: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一展两馆”盛大开幕

而在上海世博展览馆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日-27日举办。了解更多,请登录www.cbmexpo.com或关注“CBME孕婴童展”微信。

婴童品牌网CBME直击: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一展两馆”盛大开幕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