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护智芯呵护婴儿纸尿裤 柔软舒适不闷热

纸尿裤成为了母婴家庭的必备用品,成功代替尿布成为妈妈们的“心头好”。纸尿裤使用起来方便,不过在选择纸尿裤时候,妈妈们要特别注意,要选择品质安全、适合自己宝宝的,佰护智芯呵护婴儿纸尿裤,温柔干爽,值得拥有。

佰护智芯呵护婴儿纸尿裤 柔软舒适不闷热

佰护智芯呵护婴儿纸尿裤,采用5层吸收系统,防止反渗,侧漏,不起陀,不断层;360°大环腰设计,加宽弹性后腰围,自然贴合宝宝身体曲线,不管怎么动都舒适服帖,有效防止后漏;采用热风技术进一步提升纸尿裤的手感,柔软度,透气性。

佰护智芯呵护婴儿纸尿裤 柔软舒适不闷热

佰护智芯呵护婴儿纸尿裤采用轻薄柔软面料,柔软亲肤,呵护娇嫩肌肤;超柔透气底膜,更透气,吸收更快;无添加,防止红屁屁的发生;新一代3D热风打孔面料,增加纸尿裤的柔软度;进口住友高分子超薄芯体结构,超薄干爽!

佰护智芯呵护婴儿纸尿裤更透气,吸收快,易贴合宝宝皮肤,对宝宝稚嫩的皮肤不会造成擦伤,可以最大程度降低红屁股的几率。让宝宝穿着时就像被棉花包围一样柔软舒适,而且不闷热。

怡儿乐尊享版乐动芯生纸尿裤 0添加、不断层、不起坨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7

倍得乐拉拉裤 长效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宝宝畅快玩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4

恭贺:内蒙古赤峰王先生、广东广州秦小姐与怡儿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4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 河南南阳朱先生与怡儿乐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1

恭贺:安徽安庆李得贵与怡儿乐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0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