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心妈堡总经理—孟总 解析未来婴童用品发展新方向

2019年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于今天正式开幕啦!在开展的第一天,婴童品牌网第一路记者已经出发。目前已经达到我们婴童用品品牌——心妈堡展位(展位号:6-2E26)!在此,非常感谢我们心妈堡婴童用品总经理——孟总,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心妈堡总经理—孟总  解析未来婴童用品发展新方向

孟总跟大家简单介绍下心妈堡这个品牌

“心妈堡”是深圳市心妈堡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全新的品牌,是依托深圳特区的资源和人才优势而成立的。

深圳市心妈堡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母婴电器品牌企业,企业以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安全、时尚的生活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中心,以用心呵护,关爱妈宝为服务宗旨。目前品牌产品已覆盖全国80%的省份,同时公司产品不断创新,管理日趋精细化,系统化,使产品品质不断迈进新台阶。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心妈堡总经理—孟总  解析未来婴童用品发展新方向

我们心妈堡品牌主营哪些产品呢

我们心妈堡品牌主营的产品有吸奶器,调奶器,体温计和理发器四个系列的母婴电器,尤其吸奶器是我们的主打产品。

母婴行业火爆,我们品牌在行业内又有哪些优势

近几年母婴行业的发展的确可以用朝气蓬勃来形容,虽然母婴电器在整个母婴行业中占据的份额很小,但同样竞争激烈,我们心妈堡就是在这样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诞生的,这也意味着我们心妈堡有着一定的优势能在竞争中生存下来。我们心妈堡位于电子技术成熟的珠三角中心地带深圳市,完善的产业链可以让我们更快更精准的掌握各项产品技术,更加容易实现在我们的产品上,也使得我们在产品研发,、创新方面更是领先于同行业。我们心妈堡在母婴电器中是一个新品牌,我们始终抱着振兴行业,服务大众的信念,致力于打造一个更专业,产品更丰富,性价比更高,服务更完善电器品牌。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心妈堡总经理—孟总  解析未来婴童用品发展新方向

此次是第几次参加CBME,想要得到什么样的效果

此次是我们心妈堡第二次参加CBME,很感谢CBME邀请了我们参与这样的母婴行业交流盛会,我们是抱着向行业的老大哥老大姐学习的态度来的,做为我们心妈堡这样的新兴品牌来说,参加这样的盛会能让我们了解到行业的最新动态,学习到许多优秀企业的经营思路,对我们心妈堡接下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因为我们是新品牌,在这个行业交流盛会中不单是要学习吸收其他优秀企业经营做法,更是希望在这样的盛会中将我们心妈堡这个品牌宣传出去,获得行业的认可,获得客户的支持,让我们心妈堡在母婴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采访结束后,我们记者也是认认真真的在展馆参观了一番。不得不佩服大品牌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非常用心、精致!在这里,我们也预祝心妈堡婴童用品在本次盛会中取得圆满成功!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