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食品安全不放假,多力守护健康家

时值盛夏,七月流火,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全国各大高校及中小学的学生们已经离开了校园,享受着难得的暑假时光。
当孩子们不再为紧张的学习奔波,家长们那根紧绷的弦也随之放松下来,与孩子一起规划暑期生活,或出游、或探亲、或参加各种音乐、舞蹈特长班,争取在有限的两个月时间内,让孩子得到充分休息的同时还能提高自身素质,体验生活的多姿多彩。

或者因为不再有时间限制,或者因为外出旅行不适合亲自下厨做饭,不管家长还是孩子,暑假期间在外就餐的几率明显提升。酷暑季节,气温较高,食物容易变质,细菌性食物中毒事件屡屡发生。更重要的是,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外出就餐饮食安全得不到保障。当年轻的孩子们把大口的“美食”塞到嘴里时,不知道迎接自己的是营养还是糟心。所以,暑期食品安全问题实在不容小觑。

为了家人的饮食健康与安全,建议家长和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夏季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在餐馆点菜,尽量选择那些应季新鲜蔬菜。如条件允许,还可自己去后厨亲自考察,以防摄入变质食物。另外,还要注意分辨那些颜色特别鲜艳的熟卤制品、生食海产品。有些不良商家为了防止食物变质,会超量加入一些染色剂和防腐剂。吃了这种食物对人体有害,对抵抗力低的孩子来说更是如此。

外出时,家长不要随便带孩子在路边摊、流动商贩处就餐,要选择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的正规餐厅。这些经过国家监督机关审核过的企业,无论是在食品来源还是食品安全方面都靠谱得多。

购买包装食品时,不仅要避开“三无”产品,还要仔细查看包装有没有食品生产许可证“QS”或“SC”标识,没有明显标签的产品请谨慎购买。拿多力品牌食用油举例说明,瓶身不仅标注着SC、ISO22000等基础生产许可及食品安全认证信息,更有标注出SQF全球食品安全认证体系,SQF认证是欧美国家严苛的食安认证,非常值得信赖。不止安全,多力在营养方面也有诸多突破,多力近期新推出一款黄金3益高油酸葵花籽油含有77%高油酸,以及维生素A、磷脂、维生素E黄金三元素,关爱家人心脑健康,也降低人体中的坏胆固醇。也许你购买的食品不是食用油,但辨别方法是通用的,家长们可灵活运用。

暑期食品安全不放假,多力守护健康家

健康、平安、快乐过暑假是家长与孩子的共同心愿。希望大家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而作为中国食用油品质的标杆品牌,多力也会继续秉承“中国味道·世界品质”的理念,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健康高品质的油品,“油”衷守护家庭健康每一餐!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婴幼儿食用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