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婴坊惊艳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一年一度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是业界最顶级的孕婴童用品盛会,本届展会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吸引着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今天,万众瞩目的第19届CBME孕婴童展终于开幕啦!今天是开展首天,展会现场人气高涨,知名母婴洗护品牌——紫婴坊也惊艳2019CBME孕婴童展,用超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紫婴坊惊艳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紫婴坊是福建紫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洗护品牌,而福建紫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童洗护用品企业,并抓住国家开放二胎政策有利时机,把握婴童洗护市场特点,创立“紫婴坊”品牌。

紫婴坊惊艳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紫婴坊依托于福建紫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雄厚的企业实力,自创立开始,全面开展“合力动销”协助客户做市场精耕,以其独有的自带销量模式,成为婴童洗护市场上的一颗闪亮明星。

紫婴坊品牌拥有“初生·植俞系”、“蜂护士”2大系类,现有功效类、膏霜类、洗沐类、粉类、驱蚊祛痱类5大类洗护产品,涵盖日常、夏季、秋冬季3大产品群;在品类营销策略中选择“1+2+2”(1个黄金单品+2个夏季产品+2个冬季产品)模式,核心产品“安宁维肤膏”2019年在中央电视台2套和7套黄金时间段进行广告播放,倡导“科学护肤”理念,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紫婴坊惊艳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本届上海CBME展会,紫婴坊盛邀全国优秀经销商,业界知名人士共同参加,携手同行。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位号:8-2B10-11,紫婴坊期待您的光临!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洗护用品品牌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