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妍华丽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 热闹非凡

上午九点,2019年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已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青草妍华丽登场,为各大经销商现身说法,进馆参观的人群络绎不绝,盛况空前!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吧!

青草妍华丽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   热闹非凡

青草妍品牌是江西理想实业重点打造的母婴高端护肤品牌,特别是青草妍药浴系列产品更是以其独特的产品质量和良好口碑,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

青草妍华丽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   热闹非凡

同时,青草妍品牌秉承“本草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公司引入绿色、安全、健康、高品质的绿色生态母婴护理理念,对于原料使用的按严格规定,抛弃工业化学合成,挖掘传统的古方文献,回归于天然原生态植物的自然功效护肤,由中国著名母婴外用护理专家研制,给宝宝们天然、原生态、自然的肌肤护理。

青草妍华丽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   热闹非凡

在这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青草妍希望通过此次CBME孕婴童展的参加,能结识到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各界业内人士,更加进一步的拓宽海内外市场,实现双赢!青草妍在8.2B25-26展位等你来!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