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丽专注母婴安全护肤精彩亮相2019CBME 广受受追捧

2019年7月24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母婴洗护品牌璧丽携旗下婴幼儿洗护系列、孕产妇修复系列、妈妈洗护系列等产品参展本届展会,展位号为5-2E06,5-2E07。璧丽丰富的品类与高端的品质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注意,前来洽谈参观的宾朋络绎不绝。

璧丽专注母婴安全护肤精彩亮相2019CBME   广受受追捧

近年来,年轻父母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后,由于消费升级,婴童专业洗护理念逐渐深入人心。针对婴童肌肤娇嫩,易受刺激的特点,越来越多的洗护品牌在产品中注重绿色、天然无刺激的婴童洗护理念。当前市场婴童洗护市场已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1000多个洗护品牌在此展开激烈角逐,同时还有其他新品牌不断加入竞争中,这对于所有婴童洗护品牌都是一大挑战。

璧丽专注母婴安全护肤精彩亮相2019CBME   广受受追捧

璧丽专注于保证母婴护肤品的安全性,坚持创新,不懈探索,致力于为广大孕期妈妈及婴幼儿提供一整套更高安全标准的护肤方案。Belli璧丽每年会对超过1600万份已出版的医学文献资料进行研究比对,筛选最新的安全成分,更新产品成分数据库,保证Belli璧丽产品所使用的所有成分对妈妈和宝宝一直是安全可靠的。本届展会的婴幼儿新品洗护系列是璧丽针对亚洲宝宝肌肤问题,经过3年研发升级推出的,该系列所有产品成分经过严苛筛选,保证了产品中不含雌激素、类雌激素、酒精、精油等影响宝宝生长发育的有害成分。

本次展会,璧丽展馆前人流如织,个性化的产品推介与展出赢得了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赞许。璧丽工作人员向观者就婴幼儿洗护系列、孕产妇修复系列、妈妈洗护系列等产品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介绍,现场不少经销商向工作人员深入咨询了解璧丽品牌与产品情况。

璧丽专注母婴安全护肤精彩亮相2019CBME   广受受追捧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精彩仍在继续,欢迎各位前往璧丽展馆(展位号 5-2E06,5-2E07)咨询了解,祝愿璧丽2019CBME婴童展圆满成功!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