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糖妈咪隆重亮相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设计新颖•尽显时尚

7月2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行业盛会——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本届CBME吸引了众多孕婴童行业精英的聚首,共同交流行业经验、观察行业动向、探讨行业发展。孕婴童优秀品牌甜糖妈咪(展位:6-2E56)亮相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一时间引起参观者络绎不绝前来参观、咨询。

甜糖妈咪隆重亮相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设计新颖•尽显时尚

SuikerMammy是专业经营妈咪和婴童用品的时尚品牌,创立它的灵感来源于设计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联合中欧设计师一起创新设计出一系列安全实用的潮流母婴用品及全新的欧式护理理念。

同时,代理欧洲本土的婴童品牌,我们专注于选取优质的面料,设计生产及销售高品质且舒适的婴童及妈咪类生活用品,我们的产品给您和您的宝宝带来其乐无穷的享受。与此同时,我们将持续不懈地提供高品质的母婴时尚用品来满足您和您的宝宝不断增长的需求。

甜糖妈咪隆重亮相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设计新颖•尽显时尚

甜糖妈咪妈咪包系列,蓝色蛋糕小花纹,点缀着妈妈轻快的心情,欧式风格的时尚设计,给美妈出行带来不同的风情,独特的防水内里,不用担心液体的翻漏,特有的柔软防水层棉质尿布垫,方便父母们随时随地给宝宝舒适的更换尿片。包里的紧凑空间,婴儿辅食、奶瓶、尿不湿、化妆品,小零食等可统统装包里,一包在手,出行无忧!

甜糖妈咪隆重亮相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设计新颖•尽显时尚

甜糖妈咪旗下纸杯蛋糕竹纤维儿童餐具系列、纸杯蛋糕妈咪包系列、纸杯蛋糕儿童晴雨伞系列、Louis Le Sec产品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产品的优势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以SuikerMammy纸杯蛋糕系列为例,其设计新颖、尽显时尚:可爱的纸杯蛋糕点缀着亮黄色的星星,带来无限的童趣想象,深受宝宝的青睐;在原材料上,该系列采用竹子纤维,竹纤维来自自然竹子纤维,全无甲醛和BPA隐患,宝宝可以安心使用的餐具,妈妈可以放心的好品质。

展会现场,甜糖妈咪丰富的产品系列和安全严谨的产品特点吸引了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注意,不少消费者在驻足询问,还有些经销商向工作人员咨询合作条件,场面十分火爆。

甜糖妈咪隆重亮相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设计新颖•尽显时尚

甜糖妈咪在6-2E56展位,期待四海八荒的消费者和经销商朋友们前来光临!甜糖妈咪,持续不懈地提供高品质的母婴时尚用品,来满足您和您的宝宝不断增长的需求!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