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BME孕婴童展·童贝舒闪亮登场 引全场瞩目!

CBME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作为母婴行业的顶级盛会之一,CBME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

2019年7月24日至7月26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启,在这盛大而又热闹的今天,童贝舒婴童洗护品牌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雄厚的实力引起全场瞩目,成功全球各地的参展者前来咨询、签单,用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2019CBME孕婴童展·童贝舒闪亮登场 引全场瞩目!

童贝舒是武汉贝芙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创立的婴童专业护理品牌,其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营销为一体的生物科技企业;且武汉贝芙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贯秉承以研发婴童用品为理念,致力解决婴童皮肤干燥问题,开拓了婴童功效型洗护“童贝舒” 产品系列,其主要功效帮助婴童防干红,防皴裂护理新领域,逐步打造以专业,专注婴童护理用品的开拓者。

2019CBME孕婴童展·童贝舒闪亮登场 引全场瞩目!

童贝舒是涵盖多种渠道的婴童品牌,涉取全球各地优质“洋甘菊”种植园精炼而成的“洋甘菊”精粹,以“舒展婴童贴身衣物、舒缓婴童娇嫩肌肤”为宗旨,率先把“洋甘菊”草本护肤与西药温和糅合一起,突显产品“功效”,解决婴童生活中肌肤干燥干裂、发红发痒、头发打结等妈妈关心的问题,立志为每一位宝宝打造健康、安全、绿色舒心的体验。

2019CBME孕婴童展·童贝舒闪亮登场 引全场瞩目!

童贝舒力求不断创新,以最前瞻的眼光和敏锐的洞察力,为全球婴童提供更好的品质和更优质的服务,而且童贝舒丰富的产品线和产品结构可以满足各级渠道客户的需求。

童贝舒秉承着“以诚为本至信以恒”的经营理念,欢迎有识之士的加盟合作,童贝舒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位:8.2A23期待与您的相遇。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洗护用品 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