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BME孕婴童展正式开幕啦 DryNites洁纳斯展馆十分火爆

7月24日,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约4700个品牌参展,是一场孕婴童品牌的视觉盛宴。广州旭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DryNites洁纳斯)作为实力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为7-2E02。展会现场,众多经销商朋友前来洽谈,洽谈合作事宜。

2019CBME孕婴童展正式开幕啦   DryNites洁纳斯展馆十分火爆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是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的全球畅销品牌之一。DryNites洁纳斯品牌寓意“干爽宁静星月之夜”、“因爱携手自信成长”。DryNites洁纳斯采用安全环保的原材料、先进的星月云悬浮工艺,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2019CBME孕婴童展正式开幕啦   DryNites洁纳斯展馆十分火爆

DryNites洁纳斯产品均由美国进口,有合法的海关商检手续,品质卓越。在国外市场也同步销售。洁纳斯始终追求品质为上的经营理念,用心做好每件产品,专注于行业,倡导勇于自我奉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2019CBME孕婴童展正式开幕啦   DryNites洁纳斯展馆十分火爆

展会现场,洁纳斯吸引了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注意,不少消费者在驻足询问,还有些经销商向工作人员咨询合作条件,场面十分火爆。

欢迎更多朋友前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洁纳斯展位号为7-2E02,期待来自各地的消费者和经销商朋友们前来接洽!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