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珐玛受邀参加2019CBME孕婴童展 现场异常火爆

7月24日至26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9届中国孕婴童展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上千家参展商争奇斗艳,依旧空前的盛况,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人流顶着高温来参展。婴幼儿皮肤护理专家华西珐玛受邀参加,凭借其超高品质和口碑以及大气的展馆设计引人注目。

西珐玛受邀参加2019CBME孕婴童展   现场异常火爆

在华西珐玛成立之前,桂花,在人们心中,大多是承载着“香气甜美”“入食芬芳”的意义。而如今,通过华西天然药学教授的系统研究,桂花以俨然变成了一种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植物,10年时间,黄教授的团队已从桂花中分离鉴定了100多种化合物,其中有30多种为首次在桂花这类木樨属植物中发现,在此之中,发现了一种兼具抗炎、止痒、修护作用的活性成分,团队将其命名为——Osthin™。

Osthin™极其难得,仅能从鲜桂花中获取,为此,团队每年都从青城山下新鲜采摘,并耗费上百万,建立了从采摘到冰鲜、萃取的严格工艺;Osthin™极其珍贵,每1000g新鲜桂花中,仅能萃取0.02g的Osthin™,但每一滴Osthin™,就能发挥巨大的皮肤修护能量。

西珐玛受邀参加2019CBME孕婴童展   现场异常火爆

正是这种来自于人们食用了上千年的“桂花”的,也意味着安全性极高的成分,开启了华西珐玛对于皮肤修护领域的新篇章。随着家长对婴幼儿的产品的要求更偏向安全、天然,很多皮肤科医生也在逐步关注外用糖皮质激素的不良反应,市场需要一款兼具治疗性和安全性的产品。在此契机下,华西珐玛在桂花活性成分Osthin™的基础上,配合特有的纳米乳化技术及至简的药学配方模式,并结合不同婴幼儿肌肤问题的特点——祛痱凝露和多效修护霜应运而生。

华西珐玛将与多家医院合作,就婴幼儿产品展开临床试验,同时多方布局母婴皮肤修护的专业市场,打破医生传统治疗观念,破除消费者疑虑,将天然、有效、安全的产品,带给更多拥有皮肤困扰的婴幼儿及其家庭。华西珐玛在原料品质与专业渠道的双重护航下,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攀升,面对市场容量巨大的婴幼儿皮肤市场,华西珐玛以全球独家的桂花活性成分Osthin™为核心,专攻婴幼儿皮肤修护市场,并联合华西专家团队,致力为消费者普及正确的婴幼儿肌肤护理知识及经验,在专业基础上,收获更多信任与喜爱。

西珐玛受邀参加2019CBME孕婴童展   现场异常火爆

华西珐玛,本次展会带来了丰富的产品系列,一现身就引人注目,众多经销商驻足于站台前询问与洽谈合作事宜,现场异常火爆。

华西珐玛在7-2E94展位,期待四海八荒的消费者和经销商朋友们前来光临!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