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贝妮炫丽亮相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宾朋络绎不绝

2019年7月24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可贝妮炫丽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为5-1C06。展会现场,可贝妮展馆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目光,前来参观的宾朋络绎不绝。

可贝妮炫丽亮相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宾朋络绎不绝

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推动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物质资料的极大满足下,人们的需求日益旺盛,逐渐从基础生活必需品提升到更高的要求。在强大的市场推动下,母婴行业发展壮大,各种宝宝周边产品品牌兴起。在浪潮涌动的大背景下,可贝妮应运而生。

可贝妮缘起于对美国母婴行业的考察,及其本土高品质产品的启发,从而诞生了全新的母婴品牌--KONIG KIDS。KONIG KIDS深知,产品功能、使用体验和安全舒适才是妈妈们选购母婴产品最大的需求,由此衍生出“爱与呵护”的品牌经营理念。

可贝妮炫丽亮相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宾朋络绎不绝

KONIG KIDS致力于全球资源整合:成立中央品牌管理部门,将产品研发(美国知名婴幼用品设计工作室)、生产管理检控(精英团队)、拥有欧美生产资质的代工企业,三方高效结合起来,以此构建KONIG KIDS优质的产品生产环节,以产品品质为核心,启航营销。

同于美国母婴市场金字塔尖的奢侈品大牌,KONIG KIDS的出现,给了注重高品质的妈妈群体一个新的选择。它为年轻父母们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美观的婴幼用品,产品涵盖婴儿摇椅、游戏垫、床铃、餐具、餐椅、宝宝坐便器等。

KONIG KIDS专注于婴幼童用品的用户体验和材料创新,并取得非凡成就,受到注重品质的中产阶级青睐,为他们的育儿之路带来更多轻松和便捷,产品在美国以及欧洲市场占有一席之地。2017年,KONIG KIDS开始了全球拓展之旅,即将为中国爸爸妈妈们带来全新的育儿体验,分享爱与呵护,在中国,她的名字叫可贝妮。

可贝妮炫丽亮相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宾朋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可贝妮展馆前人头攒动,路过的观众纷纷驻足欣赏,专业的团队和优质的产品,让在场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对可贝妮的实力产生了更深刻的印象,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解说,也让大家对婴童用品的品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不少经销商向工作人员深入咨询了解可贝妮品牌与产品情况。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会还未结束,精彩仍在继续,可贝妮在5-1C06展馆期待与您的会面!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