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宝闪耀登场2019CBME孕婴童展 备受瞩目

7月24日至26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9届中国孕婴童展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上千家参展商争奇斗艳,依旧空前的盛况,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人流顶着高温来参展。若宝受邀参加,凭借其超高品质和口碑以及大气的展馆设计引人注目。

若宝闪耀登场2019CBME孕婴童展  备受瞩目

在传统奶瓶的使用中,由于新生儿每天需要进食8到10次,靠经验,靠手感,每次冲泡的水温都不可能完全一致,传统方式中频繁的用手腕试奶温,不但会对皮肤细胞造成伤害,降低皮肤的敏感度。而且会导致宝宝每次从奶粉中得到的营养含量都不一样,长此以往,孩子身体中的营养供给就会有高低之别,如果今后成长发育中不特别注意,将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发育和体质等一系列的问题。而若宝热敏感温奶瓶以科技代替传统手腕测温,更加准确而方便。

若宝闪耀登场2019CBME孕婴童展  备受瞩目

同时,宽口奶嘴的形状设计,取材于妈妈乳房在哺育宝宝时的天然形状,它结合了特别加宽的嘴唇支持部位,让宝宝有如吸吮母乳时的真实感受。其次,宽口奶瓶的瓶口比一般的奶瓶要宽,因此更容易冲泡奶粉,也更方便清洁,同时宽口奶瓶的底座站立更稳,不容易倾翻。使整个奶瓶的设计更人性化和实用化,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若宝闪耀登场2019CBME孕婴童展  备受瞩目

若宝热敏感温奶瓶系列产品设计新颖,产品质量好,广受消费者好评,因此也是渠道商的宠儿。本次展会上,若宝热敏感温奶瓶系列吸引了众多经销商注意,不少经销商上前询问产品信息和合作条件,还有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若宝展位上可谓热闹飞凡。

若宝闪耀登场2019CBME孕婴童展  备受瞩目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会还未结束,精彩仍在继续,若宝在7-2C22展馆期待与您的会面!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