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7月24日至26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上千家参展商争奇斗艳,依旧空前的盛况,使得展会第一天便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人流顶着高温来参展。卓儿作为优秀的婴装品牌,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3-1D44、3-1D45备受大家关注。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以纯净的白色为主色调,整个展区给人以干净自然的感觉,正符合了卓儿健康舒适从卓儿开始的理念,让卓儿第一时间引起观众的关注和好感。

卓儿在婴幼服饰设计中对细节的精致考究,引领了同类产品潮流。凭借一支汇集国内外设计精英团队,在不断的潮流迭代中,用敏锐的时尚触角,总能捕捉时下行业里流行、新潮的元素。 卓儿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以父母心待事业的初衷,肩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高性价比的婴幼儿服饰的使命,努力给予员工一个成就自我的理想平台,逐渐练就一个民族企业的真正筋骨。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品牌力量的凝聚不仅依托品质,而且需要从顾客的心智开始。婴装产业先行者——卓儿锐意进取,致力打造符合消费者价值观的品牌,率先主张简约时尚的品牌风格,以门店场景运用,打造舒适的购物环境,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简约的生活理念。也正因为简约时尚的风格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卓儿赢得无数消费者的认同,实现品牌内涵升级,让卓儿服饰真正成为消费者的伙伴。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大浪淘沙,卓儿秉承品牌历史理念的同时积极创新,今夏打破固守印象,全新品牌升级,打造了自己的“印·像”。卓儿“印·像”,情似火,强烈的色彩;不跟风,不盲从,跳出常规的束缚,适合自己的就是最佳造型。卓儿专注对主辅料的细致研究,使得品牌面料与品质富含了自己的“品牌DNA”,精于工艺的匠心智造极大地提高了卓儿原厂设计能力。轻松明动的色彩、量体裁衣的款式、柔和舒适的面料、可爱稚趣的元素无不透露出卓儿对婴童服饰的了解及热爱。

更有老客户前来热情互动,在现场,老客户们表示说:依靠用户口碑和品牌支持,卓儿已然成为他们信赖的品牌。他们卖得放心,同时,和卓儿就像多年老友一样,在渠道服务上默契提供大家培训、辅导、活动支持等等。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一路走来,见证彼此的成长和壮大,深有感触,加上卓儿一直顺应时势不断变化。在展会上多来卓儿展位坐坐,也会因此得到更多与同业者探讨产业热点的机会,也有利于他们了解产品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可以说是收获颇丰。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在未来,卓儿也希望能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将最优质的产品带进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家庭,也必将在行业大放异彩!展会持续三天,卓儿展位号:3-1D44、3-1D45,期待您的参观!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