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酷学习桌亮相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展 现场观众争相体验JOCU卓酷学习桌椅

全球领先孕婴童展 --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2019年7月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将接待来自全球各国的专业观众与客户,来自北美、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和国家的近5000家展商集体亮相。深圳资优卓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JOCU卓酷”作为婴童产业的重点参展品牌应邀参加本次展会,携最新产品与AI人工智能辅导学习理念亮相,推动产业创新升级,满足全球卧室智慧学习生活方式的家庭新需求,为全球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长,高效学习而努力。

卓酷学习桌亮相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展  现场观众争相体验JOCU卓酷学习桌椅

JOCU卓酷展位号:5-1A17

JOCU卓酷智慧学习桌展位人潮涌动,工作人员与观众热情互动。

吸引了外国朋友驻足关注

品质如磐石之坚,让孩子从小打下磐石般的学业基础,磐石系列产品获得与会各方的充分肯定。
在本次CBME展上,JOCU卓酷向公众展出了包括智慧系列、简约系列、磐石系列等系列和正在研发中的“梦想系列”智慧学习桌椅。其中首次携新品磐石系列产品亮相,更是获得终端观展人士的关注,AI人工智能辅导学习云教育智慧学习桌“梦想系列”更是获得现场观展人士的关注,得到众人的认同和期待。

卓酷学习桌亮相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展  现场观众争相体验JOCU卓酷学习桌椅

JOCU卓酷新品展示

JOCU卓酷展位的负责人章世凌先生表示:基于消费升级和用户对高品质智慧学习桌椅的要求,以及对用户体验需求升级的敏锐洞察,JOCU卓酷立志致力于并研发出了能够真正完美解决儿童驼背、近视、高低肩等问题的适合青少年的学习桌椅。创始人李俊先生为此遍访全球知名医学博士和人体工程学者,今年终于完成“磐石系列”新品的研发,在全球优选环保材质,并在产品工艺设计上达到国际一流水平,预计将于2019年8月量产上市。同时依托投资方优学天下教育专注20年的教育资源研发的梦想系列,实现AI人工智能辅导学习的梦想系列也将在元旦推出市场,JOCU卓酷智慧学习理念和健康的学习方式将成为全球家长的首选。

现场观众争相体验JOCU卓酷学习桌椅

纵向整合从研发、设计、生产、物流到终端的价值链,创造更大价值,提升门店运营效率。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不断学习,与全球知名人体工程学者和知名医学专家等相关机构建立合作,执着于对产品研发细节的严苛把控,是卓酷一贯的经营理念;不断改善全球儿童不良坐姿,矫正儿童坐姿,预防近视、驼背、弯腰、近视等成长问题,让全球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长、高效学习是卓酷的品牌使命;以用户需求体验定义开发,以产品健康成长和高效学习为中心,不断精细打磨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卓酷始终如一的不懈追求。

JOCU卓酷学习桌在全球现有加盟商300多家,500多家销售网点,1000多人的导购团队每天捕捉全球最前沿的客户需求和产品信息。不断研发新产品,极其高效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精细打磨好的产品,成为行业领导品牌和全球一流的教育装备公司是卓酷不变的愿景。

JOCU卓酷创始人李俊先生表示:任何一个连锁品牌成功的核心在于效率和标准化,品牌必须能让终端快速盈利和低库存化;必须能让消费者在任何一个门店享受到同样好的服务以建立口碑。在这方面,卓酷将花巨资建设全国新零售IT系统,打通线上线下,以系统为强大后台,通过对资金流、物流、商品流、信息流的精准把控大幅提升运营效率;同时不断引进高端人才,升级培训体系,将标准化店铺运营,制定便于复制的门店运营手册,批量高效的复制人才,确保门店的高效运转。

展会上卓酷引起众多媒体广泛关注,创始人李俊先生接受央视媒体记者采访

迎合中国2.3亿“新中产阶级”的需求,深耕渠道。

近几年,在全球市场环境下行的情况下,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快速增长的儿童学习桌椅市场。据统计,中国目前每年新增2000万学龄儿童,整体产业规模达上1000亿元。消费升级让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为孩子选择智慧学习桌椅来替代传统的普通桌椅。
走进JOCU卓酷展位,看到每一个产品都是具有设计感和精湛的工艺,追求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品质还是工艺上,都开启了行业新的风潮。只有这样才能迎合中国2.3亿“新中产阶级”的需求。

卓酷学习桌亮相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展  现场观众争相体验JOCU卓酷学习桌椅

现场观众体验卓酷智慧学习桌椅

2019年,在产品上已经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卓酷将在渠道建设上进一步发力。经过几年的市场运营摸索,卓酷已经具备丰富的终端运营经验,清晰的整体市场思路。通过精细化运营让加盟商省去经营的烦恼,又获取稳定的收益,直接摒弃过去强制压货、转移库存等“低纬度”的商业加盟模式,同时,通过品牌背书,高效的商业模式整合线上线下流量资源,实现终端爆破,快速扩张,卓酷智慧学习桌椅体验馆已成为2019年全国最赚钱的加盟创业项目之一。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