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 滴滴营养 为宝宝智造快乐童年

随着85、90后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新一代的年轻父母越来越重视宝宝的身体健康,也因此,很多妈妈都会为宝宝补充DHA藻油,想让宝宝更加聪明。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具有重要作用。下面给大家推荐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滴滴营养,为宝宝智造快乐童年。

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 滴滴营养 为宝宝智造快乐童年

蓝幼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营养品品牌,始终高度重视药食同源食品的研发和开拓,注重自然环保的药食同源食品,精心选材,精确配比,精细工艺,精美包装,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优质产品完善的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公司严格精挑细选各种中药材、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严把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安全、健康的呵护!

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 滴滴营养 为宝宝智造快乐童年

一般来说,在宝宝6个月左右开始就可以适当补充DHA藻油,并且DHA在胃酸中易被分解,所以给宝宝随餐或餐前服用最好。6个月至2岁是宝宝大脑生长发育最迅速的阶段,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可以产生促使大脑发育的至关重要的激素来满足宝宝的发育需要,采用经典黄金科学配方,全面均衡,提高宝宝对产品的食用率,减少父母的担心率,呵护宝宝的健康,为宝宝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 滴滴营养 为宝宝智造快乐童年

蓝幼DHA藻油蓝莓汁饮液,原料来自于纯净无污染海域的海藻,纯植物提取,未经食物链的传递,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采用独特的滴管设计,含服吸收,可以根据需要灵活选择服用量,滴滴精纯,含量丰富,以趣味性的摄入方式增强宝宝对藻油DHA的兴趣,有效达到宝宝全身循环利用的效果,长期服用能够促进婴幼儿的脑部发育和增强记忆,提高婴幼儿的智商和视敏度以及视网膜的发育。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水苏糖是什么?蓝幼水苏糖复合营素清肠道、排毒排铅 呵护宝宝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6-17

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蓝幼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6-12

恭贺:蓝幼婴幼儿食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升级,携手共赢2019新商机!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5-22

鱼油DHA、藻油DHA、卵磷脂型DHA有什么区别 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天然萃取纯度更高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21

柯洛芙DHA藻油凝胶糖果 高纯度DHA 助力儿童智力发展

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1

标签:DHA藻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