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全球最大孕婴童展——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今天(26日)落幕。此次展会面积超过29万平米,超过10万观众到场,展商达3,300多家,继续秉持“带进来,走出去”的宗旨,展出了帮宝适,贝亲,葡萄科技等4700多个孕婴童品牌及产品,汇集全品类孕婴童新品。展会期间,葡萄科技旗下布鲁可品牌带来了最新的积木产品大眼睛系列,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以“科技陪伴成长”为理念的葡萄科技是中国少有主打中高端玩具市场的品牌。葡萄科技COO盛晓峰在新品首发论坛上,推广并介绍了其带领的设计运营团队以大颗粒积木为核心的创新积木产品。
布鲁可旗下的大颗粒积木玩具科技集成度较高,融合了AR、遥控、编程、传感器等多种高科技,其技术集成度在国内外产品中首屈一指。智能技术的加入能够帮助孩子搭建积木,也能提高对孩子的吸引力。一块块平淡无奇的积木通过随意组合,立刻成为可编代码的“智能教育机器人”,足足赚够了展览上关注度。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布鲁可研发推出的大颗粒积木在儿童敏感期和多元智能理论基础上,根据1-6岁孩子成长阶段的特点,量身打造出大颗粒积木,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据悉,相比传统的小颗粒积木,大颗粒积木更易拼易拆,不仅能让孩子玩得久,也能培养孩子自信心,玩乐的过程中一边被满足成就感、获得感,同时吸取更多的知识。“积木玩具不仅可以拼搭造型,还能遥控和操纵。智能互动是大颗粒积木玩具的核心,同时大颗粒积木代表一种新的玩法,我们希望在产品研发的后续阶段,做出能够让孩子自己拼搭造型,不仅仅是遥控车,甚至是声控车、声控飞机。”盛晓峰说。
他还介绍,布鲁可推出的科技积木具有边角圆润、玩具材质对儿童更加友好、玩法上打破了单向拼搭定式,多维拼搭更耐玩、以及能接入AI、编程等科技因素,让孩子感受科技互动更好玩等多个优点。通过配套APP为孩子提供亲子积木课程,能够促进1-6岁生长发育关键期儿童认知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空间想象力和创造力等多种能力全面发展。
作为中国原创的积木品牌,布鲁可推出的大颗粒积木是对传统积木的颠覆,给1-6岁孩子及其家庭带来了更适合的积木玩具,给中国玩具市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盛晓峰表示,目前布鲁可的产品设计对象侧重在3-5岁儿童,今后还会向1.5-3岁、5岁以上的儿童发展。
“布鲁可未来将结合科技互动零件体系的推出,对玩具在玩法上进一步升级,通过PAG(玩具、动画、游戏)的结合,让中国更多的孩子学会玩积木,结合孩子的心理培养他们的自信心,使他们的成长更好地对接未来地科技社会。”盛晓峰说。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全新日康惊艳业界

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7-26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