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梦想,携手行—绘特美关爱白血病儿童进行时

7月10日,苏州大学医学部学生实践团队前往园区儿童医院,开展“AI梦想 携手行”活动,陪伴并帮助身患白血病的孩子们。志愿者们与医院内的小患者一起交流、游戏,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在身患重病的孩子心中点燃了一盏希望的明灯。

AI梦想,携手行—绘特美关爱白血病儿童进行时

身患白血病的孩子们需要更多来自社会的关爱和陪伴,此次“AI梦想 携手行”活动以关爱白血病儿童为主旨,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医院,走近白血病儿童,通过开展各种各样的小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真挚的关怀,同时,这段经历也可以让身为医学生的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到医务人员的相关工作与职责。

AI梦想,携手行—绘特美关爱白血病儿童进行时

活动中,苏州大学的志愿者们热情而富有耐心的与每一位小患者展开交流互动,一起做手工游戏,通过拼装模型、搭积木、涂鸦绘画等活动,孩子们与志愿者们很快打成一片,彼此成了要好的朋友,现场更有一些家长也积极参与其中,协助孩子一起动手。恐龙模型、拼装火烈鸟、积木房屋……一件件精致的作品,凝聚着孩子们对美好童年的无限向往。

AI梦想,携手行—绘特美关爱白血病儿童进行时

在互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很多孩子的内心都充满了乐观和激情,他们在游戏中表现出了非凡的艺术天赋。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想象力,在儿童液晶画板开创品牌——TintZone(绘特美)提供的T2儿童画板上尽情绘画涂鸦,专注的画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图画。

学生志愿者的到来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和希望,抚慰了他们心中长期以来的伤痕,赢得医院及家长方面的高度赞许。三个小时的活动很快进入尾声,但关爱白血病儿童的爱心传递还将一直进行下去。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功能强大·安全性高 让宝宝有个五彩斑斓的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1-30

TintZone绘特美儿童液晶手写小黑板 一“板”多用·搞定多样需求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1-19

绘特美儿童液晶手写画板 全面助力孩子身心成长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2-27

tintzone绘特美板液晶儿童手绘板画板 开启孩子的色彩启蒙认知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1-13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 让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增强运动能力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0-23

标签: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社会公益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