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闷热潮湿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一整夏

天气炎热,气温升高,随着暑湿的到来,宝宝的臀部肌肤又因为长时间穿戴纸尿裤,容易憋闷潮湿,从而引发红屁屁等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在闷热的夏季,如何给宝宝选择优质的纸尿裤是每位爸爸妈妈都关心的话题,那么,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多如牛毛,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夏天呢?下面给大家推荐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告别闷热潮湿,让宝宝小屁屁干爽一整夏。

告别闷热潮湿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一整夏

贝舒乐是百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以更懂宝宝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专注于婴幼儿领域,充满创新精神,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和专家,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为宝宝提供更符合其成长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用温馨、亲切、专业的高质服务给予婴幼儿最细致、贴心的呵护,为婴幼儿的成长创造舒适快乐的环境,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告别闷热潮湿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一整夏

贝舒乐一直致力于适合东方宝宝产品的研发,针对中国婴幼儿体型以及发育特点,皮肤构造等不断改进产品,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需求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专门根据东方宝宝的体型和发育特点设计,采用进口高分子芯体,吸水分子迅速吸收,并牢牢地锁住水分,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能最快的时间让宝宝皮肤跟尿液隔离,让宝宝的小屁屁享受无感状态的舒适,拒绝红屁股的产生。

告别闷热潮湿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一整夏

贝舒乐真芯吸纸尿裤,360度绵弹大环腰,自动变形贴合宝宝腰围,不管是吃饱还是空腹,收缩自如,科学裁剪,符合宝宝身体曲线,能让宝宝活动会更加自由,不会有束缚感,多重防侧漏设计,贴合宝宝自身生理曲线,有效预防宝宝的漏尿问题,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采用3D压花设计,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的直接接触面积,隔绝尿便对宝宝肌肤刺激的同时,增加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小屁屁干爽一整夏。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