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型母婴店大概需要多少钱 这笔账要如何算

母婴店行业具有就很广阔的发展前景,尤其是在全面二胎之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入局其中,可是对于新手而言,比较关注的是开一家母婴店需要多少钱?都需要经过哪些流程?下面就以60平米左右的母婴店为例,来进行展开分析:

开一家小型母婴店大概需要多少钱   这笔账要如何算

店铺房租

开一家母婴店支出比较大的是店铺的房租和拿货的资金,但是每个地方,每个地段都是不一样的,会存在很大的差距。一般情况下,60平米的店铺年租至少需要十万。

店面装修

母婴店的装修设计是比较直观的体现,若是想要顾客产生更大的吸引了的话,就需要耗费很大的心思,大概每一平米装修费大概在4百元左右,所以60平米的母婴店装修费应该不低于两万。

设备采购

开母婴店还少不了货架、母婴店收营台、空调以及灯光等设备都是需要一大半开支的,按照60平米算的话,母婴店的货架至少需要三组双面货架, 所有的设备家在一起大概需要两万左右。比如文嘉君展柜可以到店设计、平面布局,以及作施工图纸、装修指导建议。

进货费用

开一家母婴实体店,在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之后,就要开始选货、进货了,夏季进货备货每十平米大概需要千元左右,冬季进货备货每十平米大概需要八千元,所以60平米算下来备货费用大概需要准备5-8万左右。

其他费用

除了以上那些基本费用之外,还要准备一些母婴店内的周转资金,以备不时之需。同时如果招聘了导购员的话,还要算上导购员的工资,这部分费用大概需要维持在一万元左右。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24

疫情后的母婴店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 文嘉君展柜:引流从货架开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02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服装10大陈列技巧 太实用了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3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 4个细节就让销量提升80%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2-24

标签:开店经验 运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