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吖六联活菌·益生菌粉剂 为您家庭肠胃健康保驾护航

孩子在家庭中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家长对于婴幼儿的健康也十分的重视,随着科技的发展对于婴幼儿的养护也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变,母婴营养品增长迅速更加受到家长的欢迎。

益生菌作为母婴营养品牌重点产品之一,其未来发展空间不容小觑。如今消费者对饮食健康观念加重,而肠道健康又是国人常常被困扰的问题。水土因素、饮食因素、先天因素等都影响着人体肠道健康,预防和调理就是很好的途径。优贝吖六联活菌益生菌系列产品适用年龄段广,适合0岁以上所有人群,是您家庭肠胃健康首选!

优贝吖六联活菌·益生菌粉剂 为您家庭肠胃健康保驾护航

深圳艾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Shenzhen Ai Ying Import and Export trading Co., Ltd.)坐落在中国经济特区深圳市,创建于2016年,主营进出口贸易、预包装食品及保健食品批发及零售。公司性质为工贸一体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优贝吖六联活菌是深圳艾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主推的功能性营养品品牌之一,公司专注于生产、销售益生菌系列等婴幼儿营养品,品牌产品源自由加拿大LALLEMAND(拉曼)集团提供的六种活性益生菌原料,其菌种好,活性强。并推出亲民的价格体系,用最高的性价比服务中国百万家庭。

优贝吖六联活菌·益生菌粉剂 为您家庭肠胃健康保驾护航

如果您对优贝吖六联活菌益生菌系列产品感兴趣的话,欢迎您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