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界乐乳酸菌:只为宝宝只为爱 味美无添加 宝宝的夏日首选

乳酸菌不仅有增强抵抗力、调节免疫力的作用,还可以有效预防便秘、减少腹泻等问题。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烧烤模式和焖煮模式轮番切换,宝宝娇嫩敏感的身体容易出现各种不适,这时候一杯酸酸甜甜,凉而不冰的冷饮,能瞬间消解暑气,酣畅淋漓。天气太热,宝宝吃饭没胃口?来瓶美国界界乐乳酸菌,瞬间食欲大增,味美无添加,宝宝的夏日首选。

界界乐乳酸菌:只为宝宝只为爱 味美无添加 宝宝的夏日首选

Jelley Brown的品牌拥有者作为美国成熟的食品企业,是加利福尼亚州2000多个独立市场的主要零食供应商。在全美销售果饮、奶酪和优酪乳,品牌创始于上世纪50年代,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深受当地消费者们的喜爱,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赖度。界界乐乳酸菌是高品质美味乳酸菌饮品,是常温类发酵灭菌型乳酸菌饮品,产品品质稳定,不受外界环境影响,让您更安全更放心的享受美味。

界界乐乳酸菌:只为宝宝只为爱 味美无添加 宝宝的夏日首选

界界乐乳酸菌,甄选来自新西兰的零污染优质奶源,并配以丹尼斯克优质菌种,帮助肠胃消化吸收,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不添加人工防腐剂,瓶口密封工艺,有利于长期食物保鲜,无反式脂肪酸、无胆固醇,安全健康,选用天然果汁,新鲜食材完美融合,口感美味顺滑,有原味、芒果、草莓、水蜜桃、蓝莓5种口味,不添加人工甜味剂,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可以放心饮用。

界界乐乳酸菌:只为宝宝只为爱 味美无添加 宝宝的夏日首选

界界乐乳酸菌,严选新西兰进口奶源,在生产过程中添加天然色素,在视觉和味觉享受美味的同时,确保产品天然无污染、优质营养,特别添加NCFM嗜酸乳杆菌,具有改善乳糖不耐受性,降低腹泻发生,预防致癌物质对肠道的损害,调节人体免疫力,抑制小肠细菌的过渡生长,纯正天然的果汁发酵,让美味界界乐的果味更加自然充沛,期待将来更多的口味选择,让乳酸菌更有水果个性。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小象散步乳酸菌饮料 贴心守护娇嫩肠道健康 畅想美味

东莞市德力恒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7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界界乐乳酸菌饮料口感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辰诺(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1-03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界界乐乳酸菌饮料好喝又营养

辰诺(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2-02

界界乐乳酸菌饮料 健康无添加 宝贝们的最爱

辰诺(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12

乳酸菌饮料宝宝多大可以喝?贝维熊乳酸菌饮品有效调理宝宝肠胃健康

广东金维牛奶有限公司 10-01

标签:乳酸菌饮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