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熊温奶调奶器 多功能冲泡 让妈妈带娃更便捷

自从妈妈们生下宝宝之后,就开始需要给宝宝准备婴儿用品,而作为妈妈中的白骨精——职场妈妈,更是承受着工作和育儿的双重压力,特别是频繁的夜奶,更是让宝妈们苦不堪言。恒温调奶器,相信对于诸位妈妈肯定不陌生,作为现代育儿的必需品,深受妈妈们的喜爱,下面给大家推荐小白熊温奶调奶器,多功能冲泡,让妈妈带娃更便捷,远离夜奶困扰。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 多功能冲泡 让妈妈带娃更便捷

小白熊是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提供优质的母婴电器和用品,秉承重合同、守信用、优质服务、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进入千万宝宝的家庭,深受妈咪们的喜爱,与国际母婴行业的优秀品牌开展广泛合作,始终致力于为宝宝和妈妈提供更优产品和更多关爱的研究,一路陪伴每个妈咪的美丽孕期和宝宝的健康成长期。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 多功能冲泡 让妈妈带娃更便捷

每个初为人母的新手妈妈,总免不了在带娃时手忙脚乱,小白熊温奶调奶器,可以省去很多时间和精力,给妈妈和宝宝全方位贴心守护,多功能选择:冲调奶粉、冲咖啡、泡茶、煮沸、除氯,全家都能用,30秒调好奶,24小时恒温,电子智能控温准确,操作简单,还能防干烧,自动断电安全性能高,真正实现对宝宝成长的呵护,让妈妈远离夜奶困扰。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 多功能冲泡 让妈妈带娃更便捷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超大液晶屏显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轻松操控,微电脑控制,24小时自动恒温系统,温度精准±1℃,采用高硼硅材质瓶身、透明度高、耐磨损、表面光滑、易清洗、健康卫生、低膨胀、不爆裂、包裹式控制台,瓶身不易倒,防止宝宝误碰引发事故,安全系数直线上升。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波咯咯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48H恒温·30S快速冲奶

宁波塔塔母婴科技有限公司 04-29

美的智能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快速调奶·操作更轻松

03-12

冬天养娃必备:小白熊调奶器快速加热·操作简单 宝宝随时喝热奶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1-16

小白熊调奶器24小时自动恒温·30秒调好奶 宝宝冬天喝奶不用等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13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科学冲奶 宝宝更健康 妈妈更轻松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9-21

标签:调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