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嗳酷推出首款: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中国消费者对于纸尿裤的基础功能需求已不单纯满足于吸尿。妈妈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同时,更期待能够全面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为此使用面层材料更加润肤,更加健康放心成为近年来市场的卖点之一。

广东嗳酷推出首款: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

【AKU草本植护】源于英国皇家贵族护理理念,一条高贵的婴儿纸尿裤!拥有2项国家专利:“首款草本植护纸尿裤”和“6D轻柔芯+爱心小包”。

AKU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十大卖点:

1:6D轻柔芯:多层吸收,防漏更彻底;

2:采用日本3D压纹棉花状面层:极致绵柔,让小屁屁干爽舒适;

3:采用第六代创新芯体:采用导流效果极佳的水刺无纺布代替无尘纸,使产品更轻薄,更柔软,更干爽,更舒适贴身,瞬吸锁水,不断层;给宝宝带来完美肌肤呵护;

4:双托立体创新护围:摊开尿裤护围自动往外翻,好像妈妈双手的托扶,宝宝怎么动都舒服,怎么动都不漏;

5:360度大环腰:贴合整个腰部,温柔收放,美观舒适;给宝宝最温柔的爱;

6:单片防菌爱心小包:釆用医用级护理无纺布密封小包,防止纸尿裤二次污染,旅行携带更方便,更卫生;

7:采用韩国纯棉丝绒面料:使产品更加柔软舒适,呵护娇嫩的肌肤,带给宝宝最舒适的爱;

8:采用透气性极佳的底膜布:散热效果极佳,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9:釆用U型设计:量身定做,更贴身合体,轻一片,合身舒适,带给宝宝加倍呵护;

10:采用高端礼盒包装,更加时尚美观,送礼很好的选择。

广东嗳酷推出首款: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

AKU草本植护系列,从外包装开始便很讨喜,源自英伦风格,高端大气,彩用紫色主题,非常符合产品本身的特点:源自英国皇家贵族的紫草精华,如果你跟我一样也是颜控,那这款就很对胃口!

草本植护系列纸尿裤在表层融入了涂抹草本萃取精华和弱酸理念,当打孔印花绵柔面层加上草本精华和弱酸技术,就像给宝宝肌肤打了双重防护。打孔印花绵柔面层减少纸尿裤表层与宝宝皮肤的接触面,而弱酸表层则更贴近人体肌肤表层保护膜的PH值,给宝宝屁屁更亲肤的弱酸环境。两者结合双重保护宝宝肌肤免受尿液等带来的刺激和伤害。从而达到预防红屁屁的发生。

草本植护并不是停留在大家通常理解的只是添加了植物的成分,其实植物护肤和高科技的萃取方式是离不开的。在具备了植物的护肤的优势中,又因植物嫩芽含有植物本身及其他部位特有的成分而独具特色,给肌肤带来惊喜的护理效果。

薄而能吸、轻盈贴身、透气柔软、干爽舒适、远离红屁......关于这些形容统统都可以用在AKU草本植护系列产品上,但草本植护纸尿裤不同的是它还拥有“看得见”的透气!原因是它的底层采用了透气柔软的无纺布材质,加上打孔设计,就像在纸尿裤底层同时打开了多扇窗户,能迅速把内里闷热与湿气向外排出,让宝宝时刻倍感干爽舒适!远离红屁屁!

广东嗳酷推出首款: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

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企业立命安身的根本。时刻关注消费者的诉求并及时做出改变应成为每家企业的使命。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