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抚触的好处 顽皮虫婴幼儿橄榄滋养油天然温和·润而不腻

婴儿抚触是时下流行的一种科学的育婴新方法,也叫做新生儿抚触/触摸,是一种医疗方法,那么,婴儿抚触的好处有哪些?

国内外专家多年的研究和临床实践证明,给婴儿进行系统的抚触,有利于婴儿的生长发育、增强免疫力、增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减少婴儿哭闹、增加睡眠;同时,抚触可以增强婴儿与父母的交流,帮助婴儿获得安全感,发展对父母的信任感。心理学研究发现,有过婴幼儿期抚触经历的人在成长中较少出现攻击性行为,喜爱助人、合群。

婴儿抚触的好处 顽皮虫婴幼儿橄榄滋养油天然温和·润而不腻

值得强调的是宝宝由于皮肤缺少角质层的保护,故显得特别娇嫩,任何粗糙的触摸,都会导致宝宝不适、惊恐,甚至皮肤破损,而招致细菌感染,所以婴儿油是抚触中不可缺少的。而顽皮虫婴幼儿橄榄滋养油天然温和、润而不腻,涂抹在抚触者的手与宝宝之间,起着保护、清洁、滋润和滑爽的作用,使抚触更加温柔舒适,正是适合家长给宝宝做抚触的理想用品。

婴儿抚触的好处 顽皮虫婴幼儿橄榄滋养油天然温和·润而不腻

顽皮虫婴幼儿橄榄滋养油是专为婴幼儿的稚嫩肌肤精心研制而成的,萃取天然橄榄油、维E等多种营养成分,配比科学,温和纯正、无刺激,持续补水,并在肌肤表层形成透气保湿膜,深层滋养宝宝幼嫩肌肤,有效锁住水份和养分,缓解肌肤干燥、干裂等状况,持久保持皮肤柔滑细腻、滋润不油腻,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婴儿抚触的好处 顽皮虫婴幼儿橄榄滋养油天然温和·润而不腻

顽皮虫婴幼儿橄榄滋养油不仅适用于婴幼儿一年四季的皮肤保湿工作,还可用于浴后全身皮肤的按摩保养等皮肤护理,长期使用可使宝宝皮肤光滑细嫩、弹性健康。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顽皮虫婴幼儿全效护理洗衣液 可帮助祛除宝宝衣物常见污渍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5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 牛奶润肤·令肌肤倍感柔滑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7

顽皮虫儿童抑菌免洗洗手液 远离病菌健康成长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2

贝婴缘天然草本精华洗护用品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3-09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 深层滋养温和不刺激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2-05

标签:婴儿抚触 婴儿按摩油 橄榄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