辈奈尔宝宝花露水 祛痱止痒 抑菌消炎 宝宝的夏日必备

炎炎夏日来袭,高温天气不断,大人都是酷暑难耐,更何况是小宝宝呢?特别是对于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而言,不止有高温的天气,还有蚊虫叮咬的烦恼,因此,做好防热和防蚊,宝宝才能更清凉舒适,睡得香香,既然夏日蚊虫那么多,驱蚊产品就不能少,这时候辈奈尔宝宝花露水就是不错的选择,祛痱止痒,抑菌消炎,宝宝的夏日必备。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 祛痱止痒 抑菌消炎 宝宝的夏日必备

辈奈尔是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童洗护品牌,根据宝宝自身的肌肤特性和季节需求,专为中国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温和无添加,环保又有机,深受宝宝及家长的喜爱,秉承着“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核心理念,精选天然谷物精华搭配高品质高标准的制作工艺,用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安全更科学的专业呵护。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 祛痱止痒 抑菌消炎 宝宝的夏日必备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专为婴儿祛痱驱蚊而研制,性质温和,不刺激宝宝幼嫩敏感肌肤,不含酒精、色素、甲醛、避蚊胺、三氯生等有害成分,不会伤害宝宝娇嫩肌肤,安全放心,更适合婴幼儿使用,天然中草药精华萃取,具有驱蚊消炎、祛痱止痒、清凉舒爽等作用,更有效温和舒缓宝宝肌肤因蚊虫叮咬而产生的不适感,是聪明妈妈的最佳选择。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 祛痱止痒 抑菌消炎 宝宝的夏日必备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蕴含丰富的母菊花油、野菊花提取物,能够全面保护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肌肤时时保持清新、舒爽、健康;加入檀香油、丁香花、甘草根提取液,能使宝宝肌肤早日恢复细嫩柔滑,给宝宝肌肤更多水嫩呵护;特有温和清凉因子,有效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瘙痒及天热引起的痱子问题。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锁水保湿·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8

春季宝宝被蚊子咬了怎么办 辈奈尔虫咬舒缓膏亲肤无刺激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辈奈尔滋润霜深层补水,零添加、温和无刺激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31

辈奈尔小甘菊洗发沐浴二合一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9

标签:花露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