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现代人对于颜值更加注重,护肤也是每一个女人都关注的事情,在怀孕期间的准妈妈对于肌肤的护理要更加的重视,孕期女人的肌肤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肌肤也随着胎儿月份的增大极速衰老,很多妈妈会担心使用护肤品对肚子里的胎儿造成伤害,所以对于肌肤放任不管,导致产后恢复更是难上加难。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在孕期肌肤的护理也是不可忽视的,使用专为孕妇研制的护肤品,可以更好的守护肌肤健康,同时不会对腹中胎儿有任何影响,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更好的护理孕妇肌肤,守护孕期的美丽,是更多准妈妈的选择。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壹燕生品牌倡导“妆食同源,天然养护”的护肤理念,壹燕生臻润燕窝护肤系列,甄选马来群岛优质金丝燕窝为核心成分,全新升级配方凝聚多种天然植物精萃,令肌肤迸发澎湃水力,强效锁水保湿,层层淡褪干纹细纹,逐步改善皮肤泛红敏感问题。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针对孕期肌肤生理性和敏感性的特点,燕窝护肤系列产品均采用德国先进的无防腐技术,七不添加安全护肤,产品杜绝添加一切对孕妇及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剂、矿油、石油系表面活性剂、重金属及激素,以天然温和的滋养让肌肤无时无刻都“零负担”,是孕产妇及哺乳期妈妈首选的专用护肤品。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灵魂成分萃取自马来群岛金丝燕窝中的天然活性因子。融入多种天然植萃发挥其高度补水性,能迅速打开肌肤的黄金吸收通道。经过整夜睡眠修护,肌肤压力不过夜,每一个清晨,肌肤如获全新生机,日复一日,肌肤更强韧、更水润、更年轻。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想要了解壹燕生孕妇护肤品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壹燕生期待你的留言,交流学习共话商机。

适合孕妇护肤品品牌 漫野孕妇坚果橙花精油补水保湿面霜水润修护

06-14

趋势爆品:壹燕生孕妇护肤品品牌 母婴门店又一利润黑马出现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5-13

孕妇护肤品推荐:壹燕生臻润燕窝精华露 孕妈护肤安心之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4-03

壹燕生孕妇护肤品—臻润燕窝精华露 轻盈一滴·沁润奢护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2-24

帕玛氏孕妇护肤品套装 日护夜养青春在线·锁定仙女女肌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26

标签:孕妇护肤品品牌 孕妇护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