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陈列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商品陈列中暗藏了哪些商机

开一家母婴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要做好选址、装修、进货,同时还要做好销售和商品陈列。商品的陈列也是属于母婴店内装修美学的一部分,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母婴店的陈列中暗藏了哪些商机吧!

母婴店陈列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商品陈列中暗藏了哪些商机

货架必须要选择安全结实

安全是任何事情的前提条件之一,母婴店对于货架的选择和摆放也是尤其的重要的。母婴店会进进出出许多顾客带着老人、孕妇、孩子一起进店购物消费,而稍微大一点的小孩子就比较喜欢摸摸这个东西摸摸那个东西,也喜欢爬高乱跑,如果母婴店的货架不够结实安全的话,碰到刮伤是小事,如果误伤了顾客或者是店员的话,那就因小失大了。

所以母婴店的货架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比较重的物品就不要放置的太高了。比如可以参考文嘉君展柜,文嘉君展柜集合了到店设计、平面布局、施工图纸、装修指导建议于一体化,解决很多关于货架设计、布局等问题。

在货架上添加视觉冲击

要是想要引起顾客的注意并留下深刻的印象的话,母婴店的陈列也必须要有视觉上的冲击,在货架上产品陈列也一定要有特色,让顾客有一眼就能记住的优势,这样不仅可以更好的推销产品,同时还可以让顾客更好的记住母婴店。

产品分类要清晰明了

由于母婴用品的种类比较丰富,产品更是繁多,所以母婴店的产品陈列要像超市一样有序的陈列,清洗分类,食品类、洗护类、玩具类、服饰类、用品类等都要有一个清洗的规模陈列。同时还可以抓住产品陈列的关联性,比如可以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周围的货架上摆放奶瓶、奶嘴、纸尿裤等一些刚需的用品,这样可以让顾客在购物的时候看到奶粉的同时,还会看到其他一些类别的产品,考虑是否有需要囤货的需求,这样也间接的推销出了母婴店里的产品,不用导购员过多的去操心推荐产品,顾客也不需要好费时间去寻找产品,甚至还可以间接的提醒顾客已经忘记需要购买的东西。

货架不要留有空隙

母婴产品的类别丰富多样,大部分母婴店会选择勤进快销的方式进货,所以母婴店的货架上也一定要勤补货,及时的填补货架上待补空位,让货架看起来不那么的空。一般情况下,母婴店的陈列也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的,比如两盒奶粉之间最好间隔3厘米左右的距离,这样不仅看上去美观不显得空荡,也不会因为顾客想要拿下某一产品详细了解的时候,导致周围的产品倒下,影响到周围产品的陈列摆设。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24

疫情后的母婴店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 文嘉君展柜:引流从货架开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02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服装10大陈列技巧 太实用了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3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 4个细节就让销量提升80%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2-24

标签:母婴店陈列 孕婴店陈列技巧 婴童用品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