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播动漫IP授权 虹猫蓝兔蜂巢纸尿裤与众不同

纸尿裤行业加速洗牌和变革,行业格局正在重塑,对所有品牌和厂商而言,每一个细小的变化都是未知的机遇和挑战。佛山市合生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与虹猫蓝兔IP动画跨界合作,经过IP授权,打造出了虹猫蓝兔纸尿裤品牌,给用户和市场带来新鲜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虹猫蓝兔是一部全国热播动漫,几乎是家喻户晓,而佛山市合生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与虹猫蓝兔跨界合作,推出了虹猫蓝兔纸尿裤品牌,利用虹猫蓝兔动漫的热度流量,很容易在市场上推广,人们也会对其充满好奇,想要一探究竟,这样就很好的带动了客户群体。

全国热播动漫IP授权 虹猫蓝兔蜂巢纸尿裤与众不同

虹猫蓝兔蜂巢婴儿纸尿裤是虹猫蓝兔品牌旗下主打产品之一,采用创新立体蜂巢结构,海量吸收量,快速吸收,超强锁水功能,不反渗,更干爽,更舒适,更自然,天然棉柔材质,如空气般轻柔亲肤,加倍舒适,孩子穿着更舒服,妈妈更放心。

虹猫蓝兔蜂巢婴儿纸尿裤,采用会呼吸透气底膜,瞬间排出闷热湿气,让小屁屁自由呼吸,双层防漏隔边设计,有效防止侧漏,保证整晚的金质睡眠,妈妈再也不用起夜换尿裤啦,更方便,更省心。
虹猫蓝兔蜂巢婴儿纸尿裤,还有360度的弹性伸缩腰围,随着孩子的活动自由伸缩,无束缚,无阻碍,让孩子穿着更舒适,让孩子能够自由自在的探索美妙的世界。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