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特婴儿拉拉裤怎么样 360度随形伸展•呵护小屁屁干爽

随着月龄的增加,宝贝探索周围新事物更爱“亲力亲为”,一般的纸尿裤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需求,这时候拉拉裤则就派上用场了。优贝特婴儿拉拉裤超薄透气,轻薄贴身,全芯瞬吸,小内裤式穿脱自如,让宝宝轻松起步!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怎么样   360度随形伸展•呵护小屁屁干爽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超薄透气。采用3S级棉柔无纺布,表面更柔和,变化宝宝娇嫩肌肤;创新微孔对流系统,在瞬吸干爽的基础上,快速散发闷热湿气,让小屁屁保持透爽干净;超薄全芯体结构,不起坨,不揉团,不断层;360度环抱式设计,贴合爱动宝宝的身体曲线,有效避免后漏,360度随形伸展,无论宝宝是仰睡、侧睡、趴着睡再也不用担心漏尿问题,随时都自由自在,怎么动都是舒服。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怎么样   360度随形伸展•呵护小屁屁干爽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柔软弹性伸缩腰围,轻柔贴服宝宝腰部,随活动自如伸缩,让宝宝活动轻松又自在;魔幻无胶弧形贴,不怕油、不怕水,魔幻无胶奶嘴腰贴,圆弧无棱角,避免宝宝柔嫩肌肤受伤害;进口高分子,吸量大吸收快,不反渗,呵护小屁屁干爽!

优贝特婴儿拉拉裤,穿在身上就犹如穿着合身舒适的小内裤一样,让宝宝走动更方便自然,是学步阶段的优先选择。目前,优贝特婴儿拉拉裤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米奇啵啵超柔婴儿拉拉裤-小恐龙 轻薄透气不断层

扬州米奇科技有限公司 05-09

婴莱唯一体式拉拉裤 干爽瞬吸 云朵般柔软 助宝宝安睡一整晚

广州(咪蒙)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倍得乐拉拉裤 长效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宝宝畅快玩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4

DryNites洁纳斯拉拉裤 芦荟精华呵护宝宝我们更用心

广州市班博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4-29

多美丽丝柔透气拉拉裤亲肤舒适·穿脱方便 让宝宝轻松学步

福建省多美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8

标签:拉拉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