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 趣味又环保 见证奇迹的时刻

爱玩是宝宝的天性,特别是玩沙子,好处多多,对于正处于快速成长发育的小宝宝来说,沙子是很好的感统训练材料,有利于宝宝的触觉神经发育,不仅可以发展孩子的手腕精细动作,熟练肢体协调,还可以控制手部肌肉的动作。这时候不妨来看看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趣味又环保,见证奇迹的时刻,有效帮助宝宝的大脑和身体健康发育。

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 趣味又环保 见证奇迹的时刻

Mali home嘛哩屋,中国具有温度感的国际轻奢母婴品牌集成店,产品涵盖高端婴童家具家居、母婴家电、母婴洗护、益智玩具等品类,秉承着“安全、专业、责任、时尚、快乐”为经营理念,以Safety(安全)、Responsibilty(责任心)、Fashion(时尚)、Happiness(快乐)四位一体的理念,旨在为孩子带来高品质的婴童产品。

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 趣味又环保 见证奇迹的时刻

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由“98%的沙子,2%的魔法”组成,2%的魔法是一种高分子材料,无毒无味,起到堆沙子城堡时水的作用:使沙子之间有很强的吸附力,可以粘在一起,还可以长久保持。沙质细腻松软,安全无毒,粘度适中可拉伸,同时具有沙子的流动性和粘土的塑形性,可用模具定型或者任意捏玩,发挥宝宝的想象力,自由创作。

嘛哩屋太空魔力沙触感泥 趣味又环保 见证奇迹的时刻

质感介于橡皮泥和沙子之间,能实现普通沙子不能实现的玩法,手感细腻柔软,颗粒圆润不伤宝宝皮肤,立体造型效果出色,形状保存更久,随意造型不变干,可以帮助理解简单机械原理,培养科学与探索的兴趣,还可以培养手部精细动作及观察能力,鼓励孩子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彩泥玩具超6成不合格 危害儿童安全

09-15

彩泥玩具安全吗?雪花彩泥DIY质感好

08-30

彩泥玩具有哪些好处呢?

07-20

一城一店 丨 嘛哩屋开启又一新篇章

嘛哩屋(实业)有限公司 09-19

不一样的积木乐高 丨 Fab Brix入驻嘛哩屋

嘛哩屋(实业)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彩泥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