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儿得乐纸尿裤怎么样 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系列有哪些优势

很多宝宝在穿纸尿裤的时候都出现过红PP的现象,是因为纸尿裤透气性不佳、妈妈没有及时更换等。红PP如果不严重,一般通过细微的护理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的改善。但如果比较严重,宝宝可能会哭闹不止。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就给孩子换上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吧。

凯儿得乐纸尿裤怎么样    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系列有哪些优势

相信很多妈妈都听说过凯儿得乐这个纸尿裤品牌,作为一个母婴国货崛起典范,凯儿得乐一直秉承着高品质的原则,用卓越的产品,良好的口碑,成为了众多妈妈的信赖之选。那么,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有哪些优势呢?

1、果C配方降低尿液刺激

宝宝尿了之后,虽然纸尿裤将尿液吸进了芯体里面,即使没有反渗。但PP上面可能也会残留了一些尿液,而尿液对PP有一定的刺激性,特别对于敏感肌宝宝来讲很容易出现红PP。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里面含有果C配方,这种配方恰恰可以附在宝宝的PP上形成一层保护,从而降低尿液对肌肤的刺激,不易出现红PP。

2、首次应用魔力瞬吸因子

凯儿得乐联合德国BASF集团创造性尝试新一代创新型SAP,能够实现3秒到4秒就完成50ml的生理盐水的吸收。同等SAP用量下,果C纸尿裤吸收量比传统纸尿裤高出10%-15%,而且相对于不规则状的吸收分子结构,新一代魔力瞬吸因子的圆形结构,能够带来超乎寻常的柔软触感。

3、德国进口底膜

有一些妈妈反映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小PP总是湿湿的,其实这与纸尿裤透气性不佳也不无关系。透气性不佳有可能是底膜材质所致,不好的材质透气性确实较为一般。但凯儿得乐果C系列的纸尿裤甄选全球好材料,用的是有着60年技术沉淀的德国进口底膜,能快速排出湿气,提升透气性,令小PP处于干爽舒适的环境中。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妈妈最大的心愿,凯儿得乐肩负民族使命,坚守产品底线,持续研发具有国际品质的多元化产品,以爱之名,为孩子创造安全健康的贴身用品,让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得乐开怀!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江苏淮安张女士成功代理睡安宝纸尿裤品牌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