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福利:贝贝心语答疑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对于新手爸爸妈妈来说,关于宝宝的很多事物都是一知半解,作为宝宝必备的产品——纸尿裤,很多家长也算是非常了解了,但对于尿不湿,还是不够清楚地,那么,尿不湿和纸尿裤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贝贝心语去看看吧。

(一)外形

纸尿裤有点像内裤,而尿不湿更似于卫生巾;

(二)吸水量

一般纸尿裤都会使用比较高科技的芯体,所以防漏性要比尿不湿的强;

(三)价格

纸尿裤的生产工艺相对比尿不湿更要繁琐,所以价格上纸尿裤会比尿不湿相对比较的贵。

新手爸妈福利:贝贝心语答疑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可以说纸尿裤是在尿不湿的基础上加以改进而产生的,所以说尿不湿与纸尿裤的区别就在于纸尿裤是尿不湿的发展,尿不湿是纸尿裤的起点,这二者虽有异曲同工之处,但也不能混为一谈,爸爸妈妈们应该根据实际情况给宝宝选用。

新手爸妈福利:贝贝心语答疑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贝贝心语纸尿裤敏锐发现并锁定水分,瞬间完成宝宝的屁屁干爽计划,实现持久有效的清爽舒适;立体化防漏机制,悬浮式沙漏结构全面护航,全方位拒绝各种侧漏和意外;温柔亲肤质感,以爱融入纯柔体验中,为宝宝创造柔和的成长环境;弹力腰围和贴身,贴合宝宝的腹部曲线,稳固、舒适、不走位,健康又到位;再加上110mm的加宽芯体,增大吸收量,进一步的保证了宝宝屁屁的干爽,降低宝宝产生红屁屁的几率。

新手爸妈福利:贝贝心语答疑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贝贝心语纸尿裤在外包装上也结合了幸福“企”划主题,塑造相应的企鹅卡通形象,通过对其拟人化的表现,增加产品包装的亲和力及趣味性,且包装材质引用最新喷细纹材料,增加产品的立体感,给消费者一种高端、国际风、上档次的视觉感。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