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妈咪,德国文化背景,上海驻扎,中西文化交流

母婴平台目前江浙沪妈妈最喜欢的应该就数国际妈咪了,这家企业的文化很高,做事风格简单,成熟,负责,而产品全部为发达国家,香港欧洲的母婴用品,并且提供德国,香港海外自营仓储的 直接发货,妈妈们的青睐自然也是符合规律了。但是这家公司 最让人 感兴趣的 还是 他们的 上海品牌 :明德任责,中国传统文化品牌。

香港国际妈咪,德国文化背景,上海驻扎,中西文化交流


国际妈咪上海公司名为 :上海任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台备案为:上海任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名字感觉好像来自于中国典籍,意义为承担,担任职责,并且查询,这家公司取得了 任责及明德任责的商标,公司所在地位于 上海徐汇区,徐家汇的形成可上溯至明代。晚明文渊阁大学士、著名科学家徐光启曾在此建农庄别业,从事农业实验并著书立说,逝世后即安葬于此,其后裔在此繁衍生息,初名“徐家厍”,后渐成集镇。因地处肇嘉浜与法华泾两水会合处,故得名“徐家汇”。

徐光启先生比林则徐观世界早了200多年,他秉持陆九渊“东海西海,心同理同”的理念,突破了狭隘的民族观,真心敬服西士们的学识,将其视为良师益友。据统计,与徐光启有过直接交往的传教士,有明确史料记载的,便多达20多位,且来自意大利、葡萄牙、法国、西班牙等各个国家。通过与这些西洋人的交往,徐光启不仅学习到了各种西方科学知识,还对西方的文学、哲学、逻辑学,以及风土人情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既开阔了思维,也拓宽了眼界。徐光启的这种国际胸怀对上海“海纳百川”的海派文化形成也产生了一定影响。

香港国际妈咪,德国文化背景,上海驻扎,中西文化交流

德国文化特性:

德国在西方文化中属于比较有代表性的传统文化,传统是非常注重规则和纪律,思维并且以严谨在欧洲著称,所以企业以高质量闻名,诞生了诸如戴姆勒,博世,宝马,阿迪达斯等享誉世界的品牌,德国人用传统的思想信仰,用行动证明了他们团队及文化创造的品质。
东西方文化其实正如陆九渊的《东海西海,心同理同》,无论东西方,任何产品都是由人来创造,而人的文化则影响到了产品的高质量,明末的心学解决的正是人的思维文化问题,而德国传统文化的守规则,严谨,其实等同于我们所说的明德任责人的自律修为。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育儿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