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艺术并行 零微科技借海尔星空净化器演绎新美学

近年来,在全球制造业产能过剩、利润下降的趋势下,家电产品的竞争也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企业试图在核心技术力量突破的同时,通过优秀的工业设计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帮助企业在市场上塑造自己的品牌和形象。日前,由零微科技自主研发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在业内引发热议,除了备受关注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硬核砝码”外,此产品融合天文美学的艺术外观造型,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据悉,这款产品将在8月15日全球首发,而伴随该产品的上市,环境环保产业也必将掀起新一轮升级风潮。

技术与艺术并行 零微科技借海尔星空净化器演绎新美学

夯实技术基底 打造氨基酸除醛技术为第一竞争力

经济新常态下,家电市场情况不容乐观,抛开原材料、人工成本这些客观因素,产品同质化,无法激发用户新的欲望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市场从来不缺产品,缺的是颠覆性的好产品”就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产业“诟病”,中国空净市场也正在面临这样的问题。目前,整个行业都在谈“转型”、“升级”,但这背后一定是以消费需求为出发点,以技术革新为必备条件。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一直深谙用户需求的零微科技抢先抢占“室内安全除醛”这一至高点。

甲醛之患,由来已久,“众矢之的”甲醛也成为众多空净企业“后雾霾”时代的“大蛋糕”。但由于甲醛存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藏匿于室内空间的各个角落,而且挥发期长达15年之久,空净技术长期徘徊在“吸附”的层面,对于长期挥发的甲醛来说可谓是“隔靴搔痒”。以“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使命的零微科技,针对甲醛“迫害”人体蛋白质的路径“反其道而行”,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突破,联合中国科学院成功研发出“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在进一步提升吸附能力的基础上,融入“生化分解”的理念,令业内耳目一新。

所谓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就是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食品级的氨基酸类物质,利用其中的氨基分子和甲醛发生交联反应,生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实现了更为快速、高效和安全的除醛效果。该技术率先在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KJ700F-N800C、KJ480F-N800C系列产品中应用,除醛效果显著,得到了业内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凭借于此,零微科技不仅成功引领行业技术变革的风向,而且也夯实了技术型企业的基底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上市的海尔除醛净化器KJ450F-M900A也搭载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这一黑科技,与同类产品相比,这款新品在CADR值、CCM值、净化效率、净化能效等方面势必会有大幅提升,让中国年轻家庭再也不惧甲醛之患,而这也将是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最大的“噱头”。

技术与艺术并行 零微科技借海尔星空净化器演绎新美学

融入艺术工艺 演绎中国制造新设计美学

长久以来,中国空净行业一直以“冷峻工业风”示人,产品造型单一,难免雷同。但伴随消费升级步伐,以及85后、90后乃至00后成为消费主力人群,注重颜值、追求个性成为了这些“新新人类”的标签,这迫使企业不得不摆脱一成不变的舒适圈,开始更多的为用户着想,为用户量身定制产品。在除醛技术占领行业新高地的同时,零微科技也欲将工业设计打造为自身品牌的又一核心竞争力,这一理念在即将上市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上得到了很好印证。

零微科技此次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一改传统空气净化器笨重、常规的造型,身材玲珑有致,而且进风口摒弃了常规的几何构造微孔,而是以天文星像十二星座图案呈现,给人以精致、怡人、空灵、浪漫之感,极具差异化和独特性;出风口则模拟璀璨星空,错落有致的描绘出一幅星辰美景,犹如一幅装饰画,引人无限遐想。

据了解,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的设计灵感源自于自然界皎洁、给人以美好憧憬的星空,意在通过艺术感与环境舒适性的合二为一,提升产品无限的视觉冲击,让人类的呼吸环境如星空一样绚烂、精致。这样的设计不仅大幅提升了产品的美观,使其能够很好的融入不同家装风格,而且也让繁忙的生活充满格调与乐趣,充分满足了时下中国年轻家庭对环境电器功能性与艺术性的双重需求。

技术与艺术并行 零微科技借海尔星空净化器演绎新美学

事实上,依托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零微科技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精致、高品质的呼吸体验。在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惊艳整个行业后,零微科技此次又将艺术设计理念融入到研发中,再次走在行业变革的风口。不难预见,通过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零微科技必将为中国环境环保产业带来新的路径,引领行业走向更广的发展维度。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育儿网

雾霾天空气净化器哪个好 Haier/海尔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南京海梦服饰有限公司 01-06

多品牌空气净化器被检不合格 夏普榜上有名

11-21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3 在雾霾中维护好宝宝的健康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2-29

为孩子健康考虑 家长想自掏腰包置办空气净化器是对是错?

12-24

关爱宝宝呼吸健康 airpal高效全能空气净化器

荆州市爱宝乐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4-17

标签:空气净化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