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贝贝| 立秋之后,阳光虽少,给孩子补充的维生素D可不能少

每当立秋过后,到了夏秋交际的时节,都是爸爸妈妈最头疼的时候,忽热忽冷的温度,阴晴不定的天气,都不禁让家长为孩子的身体健康担忧起来,这个时候往往也是感冒等疾病的高发时期,免疫力也就成为了家长们热议的话题,维生素D如何守护孩子们的免疫力,让孩子无畏天气的变化,免受疾病的侵扰。

立秋

作为抵御疾病的关键,许多家长自然都很关注孩子的免疫力,但儿童的免疫系统并未完全成熟,也就是自身的抵抗力较低,这也导致儿童经常容易受到各种疾病的侵害,特别是常见的感冒等呼吸系统疾病。而高维生素D水平除了促进钙吸收,调节钙磷平衡之外,在提高免疫力,抵御呼吸系统疾病中也同样起到重要作用。

既然孩子的免疫力抵抗力较低,那么家长要做到的就是给孩子增强免疫力,只有自身的免疫力强大,才能更好的抵御疾病,因此坚持补充维生素D尤为重要,既能强健骨骼,同时增添免疫力。补充维生素D也应从出生就开始进行,因此在婴儿出生数天后,即可给予400IU/d的维生素D,并长期补充,而至青少年时期,维生素D补充同样不能停止,青少年健康医学会(SAHM)同样提出,青少年需摄入维生素D 600 IU/d,若是有维生素D不足/缺乏高风险的青少年除需多接受阳光紫外线暴露及膳食摄入外,还需口服维生素D≥1000IU/d。

米拉贝贝| 立秋之后,阳光虽少,给孩子补充的维生素D可不能少

立秋之后、你需要注意这些

除了增强免疫力之外,健康的生活一样重要,立秋过后,很多地方的温度出现了忽冷忽热,往往无法准确对温度进行判断,因此要更加注意孩子的穿着,早晚天气偏凉,开空调的时间不宜过长,防止孩子白天受热晚上又受寒而引发的感冒,加上秋季干燥,平时也应多注意对孩子水份的补充。在室内时,保持居室卫生,通风;多带孩子参加户外活动,积极锻炼身体,充分接触阳光,同时还要做到按时按量的补充维生素D营养剂,孩子的免疫力也就自然而然提高了起来。

米拉贝贝维生素D软胶囊添加维生素D3,确保品质,产品的口感、配方,都经过多上千上万次的反复调研、盲测、毒理实验、动物实验,确保剂量精准,妈妈安心。

米拉贝贝是山东蜜牙贝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针对中国母婴店推出的中高端营养品品牌,是公司针对中国宝宝体质和婴童线渠道研发推出的新一代婴童营养类保健食品,主打“精准、安全、健康”的产品理念,主要定位0-6岁的婴幼儿人群。

米拉贝贝专注研究儿童成长所需营养元素,主要经营儿童阶段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系列产品,以“均衡营养领导者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核心品牌定位,倡导精准滴喂,精准补充养,宝宝健康成长!

立秋之后,阳光虽少,给孩子补充的维生素D可不能少。

康保聪白蘑菇维生素D 幼童补钙好帮手

05-06

华药童舒针叶樱桃维生素C含片 天然维生素C呵护健康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5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营养均衡 关爱孕产妇健康

合肥康乐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瑞思善蘑菇粉凝胶糖果 以丰富维生素D为成长健康加油助力

南京慧朵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彤博士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 一款专业的补充维生素D3营养品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23

标签:维生素 婴儿营养品 婴儿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