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备孕该怎么吃吗?爱乐维来帮你解惑

计划怀孕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如果怀孕的前期准备做的不够完善的话,对宝宝的健康是会造成很大影响的。备孕不止是女性需要重视,男性也要高度重视,二者缺一不可。就拿备孕吃什么来说吧,很多准爸妈都一头雾水,不知道该补充哪些营养要素,不用慌张,贴心“小管家”爱乐维为您全面保驾护航。

爱乐维——女士备孕离不开充足营养

准妈妈在备孕期都需要摄入充足的营养,这样才能尽快将身体调整至最佳状态,而叶酸首当其冲,是备孕女性最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之一。准妈妈们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如菠菜、西兰花、柑橘等,除此之外,也需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叶酸制剂。在众多叶酸产品中,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不得不提。与其他叶酸制剂截然不同的是,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每片除了叶酸之外还包含铁、锌在内的18种营养元素。其中叶酸量达到0.8mg/片,在更快帮助准妈妈们调理体内叶酸含量的同时,进一步预防宝宝出生畸形。铁不必多说,孕期补铁能有效防止准妈妈出现缺铁性贫血等现象,从而避免腿抽筋等,尤其适合本身就贫血的女性朋友。

你知道备孕该怎么吃吗?爱乐维来帮你解惑


爱乐维——备孕需要戒烟戒酒

抽烟喝酒会导致精子活跃度降低,以及精子质量降低,就拿酒来说吧,大量饮酒会导致男性荷尔蒙失常,睾丸激素水平下降,导致精子数量降低,生产量下降,精液中畸形精子增多。因此为了将来孩子的健康,还是建议不要喝酒抽烟。当然了,烟酒的危害不言而喻,所以不只是男性,有些爱喝酒的准妈妈也要少喝,尽量不喝,还有不要忘记远离“烟雾缭绕”的地方,吸烟有害健康,二手烟也是!

你知道备孕该怎么吃吗?爱乐维来帮你解惑

爱乐维——男士也需要摄取综合营养

其实除了水果蔬菜中的维生素,男性备孕还需要补充各种矿物质、蛋白质等物质,准爸爸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添加海产品、豆制品等食物。但是毕竟食物中摄取的量微乎甚微,男同胞也需要通过一些保健品来补充营养。同样来自爱乐维家族的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为男性健康量身定制,所以备孕期间可以选择服用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来满足身体所需。从这个产品的名字中,我们也不难发现这款药剂的主要成分——玛咖、锌和淫羊藿。或许很多人对这些成分的具体作用不甚了解,那么接下来就来谈谈它们的作用。

玛咖,俗称“荷尔蒙发动机”是男性保健品中的明星成分,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包括高含量的蛋白质。玛咖本身可以帮助男性提高运动耐量,缓解疲劳,而它其中包含的蛋白质对男性来说不仅能够帮助肌肉塑型,还能够增强性能力和生育能力,这对于男性备孕来说不失为一个好东西,尤其是在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中有玛咖提取出来的蛋白质足足有5.92g。锌被称为男人的“生命之花”,对于精子的生产和质量维持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能够降低精子的畸形率。淫羊藿是传统中药,补肾益气,具有改善生殖系统功能的作用,可以明显提高男性的精子质量。中西合璧,三者合一的“全明星阵容”组成了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

你知道备孕该怎么吃吗?爱乐维来帮你解惑


怀孕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而是属于两个人的“共同战斗”,只有这样才能为宝宝的健康发育打造一个健康的生长环境。选择爱乐维,让你在备孕这条路上走得更加顺利。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孕妇营养品已成刚需? 母婴营养品行业未来发展在何方

08-21

孕妇营养品有哪些 孕期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08-14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9-14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广东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27

标签: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