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博士婴幼儿营养系列非“菌”不可

每年6-8月份,是宝宝夏季的高发期。对于很多新生儿家庭来说是很常见的问题,宝妈宝爸很容易手足无措。饮食不当、天气过热、细菌病毒感染,都可能会引发宝宝拉肚子。因为夏季气温高,病毒细菌很容易繁殖,而婴幼儿的胃肠道功能发育尚未成熟,胃酸少、抵抗能力差,极容易受到病毒的侵袭导致。让我用一种淡然一笑的态度,去经历着一场人生悲欢,越是执着,也便越是心痛。要证明实力,就得先做好小事。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乖博士婴幼儿营养系列非“菌”不可

乖博士婴幼儿营养系列非“菌”不可

Gaberth乖博士专注于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域,传承台湾经典配方系列。公司旗下核心单品木瓜酵素、菠萝酵素、比菲乳酸菌、螺旋藻蛋白、酵素三益菌等,深受用户青睐,累积了优质口碑和众多回头客户。 Gaberth乖博士品牌持续构建完善的母婴销售渠道,已经成长为台湾酵素类代表性品牌之一,公司旗下滴剂品牌淳博士于2018年5月份导入国内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影响与口碑。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